作者sherry821224 (策馬天下本命)
看板Knicks
標題[閒聊] 自娛娛人
時間Thu Nov 7 01:39:18 2013
今天輸球後除了無奈還是無奈,所以撇了一張圖來自娛娛人OAQ
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總之就是,把尼克跟球迷擬人了。
說到紐約球迷我只想到西裝所以就照想像畫了。
http://i.imgur.com/OsYKU62.png
應該沒有違反板規吧,如果有的話就請刪文然後水桶Lenny跟傑發吧。
只水桶傑發他一個人很孤單,他跟Lenny可以在裡面討論下次去哪吃海鮮。
--
雖然今天應該很多人都看到滿肚子氣,但可能因為我下午跑到淡水河邊(不是因為輸
球要尋短謝謝)所以散心散掉了。
只能相信這段時間會過去......
反正我也沒能力改變甚麼,該該罵罵完還是只能捏著肉,含著淚,咬著牙,看尼克繼
續測試球迷的心臟還能承受多少重擊^q^(偶爾還Combo這樣
希望大家都有健康的心臟,還有拳王.........早日康復QQ
--
─── ▊
◣
[[ ◣ =◥" ◢ . ∵ ◆]] ╱ ▁◥▼ ──────────
▊◢◤
◣ ◥◥ ▂
◤▊
◥ ▂
▼◢◤\s◢▼ ▲Once a Knicks,
▊◤ ▊ ◥◣▊ ◢◤◥ ▊◢◤
◢◤◥
▼‵、h◥ ◤◢ always a Knicks.
▊◥◣ ▊
▊ ▊
★ ▊
◣ ◥◣
─-.╳e▲◤ ▲
▊ ◥▎▊
◤▊ ◥◣ ▊◥◣ ◣◥◣
▲ ρ\r`,▼▼ ψsherry821224
─── ◥
◥
◤ ◥
◥ ◥ ◥
▆ ◥ |r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4.120.213
1F:推 cty:好棒的圖喔 你可以靠推特影響香坡 11/07 01:42
2F:推 esther81828:推雪莉 11/07 01:42
※ 編輯: sherry821224 來自: 180.204.120.213 (11/07 01:45)
3F:推 Lenny115:對版主下指導棋不用桶嗎.. 11/07 02:10
4F:→ Lenny115:OK的啦 上季季末連勝拳王也沒什麼參與 被看衰的時候才是 11/07 02:10
5F:→ Lenny115:更有專注度的時候 人到絕境才會反彈 11/07 02:11
※ 編輯: sherry821224 來自: 180.204.120.213 (11/07 02:50)
6F:推 TBdrays:為何我覺得那隻小貓很可愛^^" 11/07 03:19
7F:推 david319:這圖片沒有問題啊…… 11/07 05:23
8F:推 david319:不過傑發被水桶一事……似乎是蠻久之前的事情啦 11/07 05:24
只是開個玩笑XD
9F:推 Mayaku:還好我的心臟早在Isiah Thomas掌權時期就磨鍊過了。 11/07 06:35
10F:推 david319:同意樓上+1.....以前老湯時代的尼克財讓人吐雪... 11/07 06:46
其實看過一些資料之後我也覺得能一路堅持下來的球迷心臟一定非同常人.....
我只是來博君一笑:P
11F:推 mywu:好可愛阿...雪莉沒有想說去兼職畫工嗎? 11/07 07:09
我最近才剛拿到繪圖板還不太熟悉.....
兼職甚麼的感覺還有點遠XD
12F:推 HidakaShu:推雪神 11/07 07:29
13F:推 Dopin:推雪莉 :) 11/07 07:46
14F:推 sorell:超級棒的圖!更期待勝利的美圖啊!!! 11/07 07:49
15F:推 MeloKing:可以畫史派克李阿 11/07 07:57
16F:推 skymay:這圖好可愛 XDDD 推可以畫史派克李+1 XDDD 11/07 08:15
說得也是,好像可以研究一下李導的風格XD
17F:推 shadow0326:推 11/07 10:27
18F:推 no1stark:推!!尼克最近在總板一直被討論白花錢....剛剛又看到要把 11/07 18:12
19F:→ no1stark:狀元哥拉去打中.....我只能說尼克加油!! 11/07 18:13
反正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除了尼克迷外的朋友好像聽到我喜歡尼克也都笑而不語,
我已經習慣了,就.....隨他們去吧(  ̄ c ̄)y▂ξ
※ 編輯: sherry821224 來自: 180.204.120.213 (11/07 18:30)
20F:→ camby909:總管有一篇...LAYDEN跟THOMAS的白癡事蹟 心有戚戚焉 11/07 19:22
21F:推 camby909:請筆者在說明後續怎麼清掉得被打槍了 呵呵 11/07 19:26
22F:推 skymay:上季戰績不錯時都沒什麼人在討論,現在總板變尼克二版了XDD 11/07 20:38
23F:→ skymay:剛進去嚇到 XD 11/07 20:38
24F:→ skymay:不過最近那篇好好笑,不知道可不可以轉過來 XDD 11/07 20:39
尼二板不敢當,其實我覺得最多人討論的還是那幾隊,火箭、熱火、湖人之類的。
反正總板本來就不是甚麼雪中送炭的地方,我都很認份的進去消個勾勾就出來~
25F:→ BleuOmbre:XD 11/07 21:39
26F:推 Luinn:朋友聽到我喜歡尼克都笑而不語+1 QAQ 11/07 21:56
^_^ ←已習慣
※ 編輯: sherry821224 來自: 180.204.120.213 (11/08 00:59)
27F:推 slamblock15:瓜:又要扛禁區又要被掃風颱尾>< 11/08 21:46
28F:推 slamblock15:瓜維拉今日登板救援╮(╯▽╰)╭ 11/08 21:49
29F:→ skymay:瓜最近耳朵應該癢到不行 XD 11/08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