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ITkE4V7 ] 作者: tombow22 (橡皮擦) 看板: NBA 標題: [Live] MIN vs NYK 時間: Mon Nov 4 08:00:01 2013 比賽時間: 08:30 BOX http://www.nba.com/games/20131103/MINNYK/gameinfo.html?ls=gt2hp0021300045 http://goo.gl/yTsIAY http://goo.gl/0lWgZ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6.10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ywu (70.79.74.78), 時間: 11/04/2013 08:14:42
1F:推 cty:早安 11/04 08:17
2F:推 OldTsai:推 不過要準備上班了 11/04 08:19
3F:推 datasi:ZZzzzZ 11/04 08:37
4F:推 Lenny115:禁區頂住! 11/04 08:40
5F:推 jayelva:加油! 11/04 08:45
6F:推 Lenny115:狀元狀態有回來唷! 11/04 08:49
7F:推 cty:狂失誤... 11/04 08:52
8F:推 Lenny115:這季失誤真的很悲劇.. 11/04 08:52
9F:→ mywu:可能還在調狀態吧...球隊新加入的人漫多的.... 11/04 08:56
10F:推 Lenny115:又變小陣容了不意外 11/04 08:57
11F:→ Lenny115:拳王!!!!!!!!!!!!!! 11/04 08:57
12F:推 cty:又掉球.. 11/04 09:00
13F:推 cty:還好有拳王頂著 11/04 09:02
14F:推 Lenny115:幹.... 這隊是尼克嗎?來台灣補兄弟象的缺好嗎 11/04 09:05
15F:推 cty:慘 除了拳王其他人都沒甚麼鬥志 11/04 09:07
16F:推 Luinn:呃~?我沒睡醒還是我們球隊沒睡醒= = 11/04 09:10
17F:→ mywu:我們的攻擊箭頭不見了.. 11/04 09:10
18F:推 ab12:...........慘 11/04 09:11
19F:推 Lenny115:窩屁多打點吧 11/04 09:14
20F:推 knicks8888:幸好我出差 不然連早餐都要吐出來了 11/04 09:15
21F:→ mywu:又吃T.... 11/04 09:15
22F:→ Lenny115:窩屁好棒 11/04 09:16
23F:推 datasi:今年開季跟去年差真多~_~ 11/04 09:16
24F:推 jayelva:窩屁靠你了= = 11/04 09:17
25F:→ mywu:哈哈..剛剛講解的說了一個冷笑話... 11/04 09:17
26F:→ mywu:他說我們場上有世界和平跟愛, 是不可能有問題的 11/04 09:17
27F:推 Lenny115:媽的 每個傳球都瞎傳 看了真的很肚爛 11/04 09:18
28F:→ Lenny115:窩屁!!!!!!!!!!!!!!!!!!!! 11/04 09:19
29F:→ Lenny115:拳王捕的好 11/04 09:19
30F:推 knicks8888:認真希望World Peace可以稍微減少出手數 11/04 09:22
31F:推 Lenny115:沒差了 整隊打鐵大隊 至少他的進攻強硬點 11/04 09:23
32F:推 Lenny115:胖子硬起來 這是你的價值啊 11/04 09:28
33F:推 cty:拉近了 不過超大空檔投籃跟籃板被摘補籃不進 實在夠驚險 11/04 09:28
34F:推 jayelva:胖子加油啊,連鐵好幾場了 11/04 09:29
35F:→ cty:MWP投籃節奏實在很怪 而且彈道有時會偏很大 11/04 09:29
36F:推 Lenny115:我們真的沒外線了 剩一堆阿鐵 11/04 09:29
37F:→ Lenny115:現在整隊投籃的很怪啊 一出手就覺得不會進.. 11/04 09:30
38F:→ cty:狀元三分空檔把握度實在不高 11/04 09:30
39F:→ cty:終於 QQ 打我臉了 11/04 09:31
40F:→ Lenny115:狀元!!我們需要這種火力啊 11/04 09:31
41F:推 cty:肥頓今天太慘了 11/04 09:34
42F:推 Lenny115:狀元棒棒!!! 11/04 09:34
43F:→ cty:狀元! 11/04 09:34
44F:推 drcula:肥頓從開季狀況就不是很好啊>,< 11/04 09:35
45F:→ Lenny115:再來個幾球 禁區拉開胖子就可以殺進去了 直取敵將首級 11/04 09:35
46F:→ Lenny115:他一整個腦衝 整個節奏控制得很差 也沒組織 11/04 09:36
47F:→ drcula:感覺不穩定,有時又腦衝>< 11/04 09:36
48F:推 Lenny115:沒窩屁該怎麼辦 11/04 09:39
49F:→ Lenny115:窩屁!!!!!!!!!!!!!!!!!!!!!!打臉魂XDDD 11/04 09:39
50F:推 cty:今年沒失誤罰跑的制度嗎 感覺都在亂傳 11/04 09:40
51F:→ drcula:補了窩屁和狀元的問題就是,先發一下差兩個,配合度有點弱 11/04 09:40
52F:推 Lenny115:狀元!!!!!!!!!!!!!!!!!!! 11/04 09:41
53F:→ cty:MWP!!!!!!!!! 11/04 09:41
54F:推 wayin:竟然又追上了 11/04 09:42
55F:→ Lenny115:knicks8888.cty被打臉了XDDD 感謝你們 愛你們!! 11/04 09:42
56F:→ mywu:-15...沒關係..76人對 公牛中場也差10幾分..後來追回來就好了 11/04 09:43
57F:→ cty:半場被得64分 失誤被反快攻太傷了 11/04 09:43
58F:→ Lenny115:打出自己的水準 輸贏看很淡了 不要一副就沒專注在球場上 11/04 09:43
59F:→ Lenny115:什麼鬼傳球失誤 11/04 09:43
60F:→ cty:你說甚麼? (冰敷中) 11/04 09:44
61F:推 skymay:現在發生什麼事了 鐵瓜今天又再造劍了喔@@ 11/04 09:51
62F:推 Lenny115:意外嗎XDD 不過窩屁和狀元發揮的不錯 還蠻開心的 11/04 09:53
63F:推 skymay:因為他之前都是第一節準一下,後來才開始打劍,今天不一樣 11/04 09:55
64F:推 ca15melo:為了投進,打些鐵是必要的啦 11/04 09:56
65F:→ mywu:我覺得武僧這季節應該要持續多於13次to就跑步的機制 11/04 09:59
66F:推 Lenny115:寧願他投 趕快找到感覺比較重要 感覺他沒什麼侵略性 11/04 09:59
67F:推 ca15melo:傳的漂亮~ 11/04 10:00
68F:→ Lenny115:不過好久沒看到胖子笑了 11/04 10:00
69F:→ Lenny115:又來了 什麼鬼失誤.. 11/04 10:01
70F:推 cty:... 11/04 10:01
71F:→ Lenny115:肥頓悲劇... 11/04 10:02
72F:→ Lenny115:為什麼狀態這麼鳥不讓PP上來啊.. 11/04 10:02
73F:推 Lenny115:狀元真的歸位了 11/04 10:05
74F:推 cty:慘 連續動作進球還不算 11/04 10:08
75F:推 allen134:天阿~ 怎麼這麼悲劇......花說狀元今天命中率挺高的!! 11/04 10:09
76F:推 cty:又被打12-2 11/04 10:10
77F:推 Lenny115:喔耶 繼續失誤吧 快崩潰了 11/04 10:10
78F:→ allen134:希望不是只有這場CC 瓜好不準..總覺得瓜要學學切入得分!! 11/04 10:10
79F:→ allen134:瓜不太會切入的樣子~ 11/04 10:11
80F:→ Lenny115:這球打出氣勢來好嗎 11/04 10:11
81F:推 cty:這球竟然還能灌進 看到傳球都抖一下 11/04 10:12
82F:推 shadow0326:只能看box,好杯劇的感覺@@ 11/04 10:13
83F:推 Lenny115:這場跟完直播的都要頒個徽章 根本勇氣可嘉XDD 11/04 10:16
84F:推 cty:小哈! 11/04 10:16
85F:→ cty:不過防守... 11/04 10:17
86F:推 cty:!!!!!!!!!!!!!!!!!!!!!!!!!! 11/04 10:20
87F:推 wayin:wowww 11/04 10:20
88F:推 ca15melo:哈達~~~~~~~~~~~~~威 11/04 10:21
89F:推 Lenny115:小哈只有灌籃功能 投籃未開發 11/04 10:21
90F:→ cty:要是也能組織就更好 11/04 10:22
91F:→ jerrystarks:Jr可以養阿 11/04 10:22
92F:→ cty:Martin陰險 11/04 10:23
93F:推 ca15melo:WTF...圓 11/04 10:23
94F:推 wayin:好假 11/04 10:24
95F:→ ca15melo:看到金塊連線都會很感動ㄚ 11/04 10:25
96F:推 skymay:剛打開影片 剛好看到瓜出手進 11/04 10:28
97F:→ skymay:然後對面馬丁就罰球 是發生什麼事@@? 11/04 10:29
98F:推 Lenny115:他毛很長 踩到了QQ 11/04 10:30
99F:推 datasi:Q_Q 11/04 10:31
100F:推 cty:WP!! 11/04 10:32
101F:推 Lenny115:沒窩屁怎麼辦好 11/04 10:32
102F:→ Lenny115:三千萬簽他終身吧 11/04 10:33
103F:→ cty:PP真敢傳 11/04 10:33
104F:推 cty:PP!! 11/04 10:35
105F:→ cty:QQ 11/04 10:36
106F:→ cty:加蓋了 11/04 10:36
107F:推 Lenny115:小哈你的籃框在哪裡?衣櫥裡嗎 11/04 10:37
108F:推 skymay:嗚嗚 空檔出來了 籃框加蓋QQ 11/04 10:37
109F:推 cty:9分! 11/04 10:39
110F:推 Lenny115:水唷!!! 11/04 10:40
111F:推 kaze1225:MELO!!!! 11/04 10:40
112F:→ cty:終於醒了 11/04 10:40
113F:→ Lenny115:瓜神歸位 11/04 10:40
114F:→ cty:機會來了! 11/04 10:41
115F:→ Lenny115:劇場囉! 11/04 10:41
116F:→ kaze1225:這幾波超爽!!! 11/04 10:42
117F:→ Lenny115:這劇本希望是喜劇告終 11/04 10:42
118F:推 kun1614:爽!!!!!!!!!!!!! 11/04 10:42
119F:→ achin:我認真覺得..本季都看第四節就好..前面幹什麼都不重要 Orz 11/04 10:42
120F:→ cty:MELO十五板了 11/04 10:43
121F:推 wayin:每一場都神劇本... 11/04 10:43
122F:→ cty:沒錯 看前面三節 害我銀幕都沾血了 11/04 10:43
123F:推 Lenny115:CTY胎歌 11/04 10:44
124F:推 shadow0326:melooooooooo 11/04 10:44
125F:→ Lenny115:神!!!!!! 11/04 10:45
126F:→ shadow0326:香坡~~~~~~~~~~~~~~ 11/04 10:46
127F:推 cty:!!!!!! 11/04 10:46
128F:→ shadow0326:WTF 11/04 10:46
129F:→ cty:... 11/04 10:46
130F:→ Lenny115:劇本的結局是我們這一邊 不然肛筆者 11/04 10:46
131F:→ cty:對方太準了 QQ 11/04 10:48
132F:推 shadow0326:假TO戰術 11/04 10:52
133F:推 cty:可惜.. 11/04 10:53
134F:推 gavin220tw:大勢已去呀..... 11/04 10:57
135F:推 shadow0326:一分鐘-9 不期不待了 11/04 10:58
136F:推 shadow0326:gg 11/04 11:00
137F:→ achin:好可惜啊~ 11/04 11:01
138F:推 cty:那個失誤罰跑是不是該執行了 11/04 11:02
139F:推 jayelva:尼克場場劇場阿 11/04 11:04
140F:推 Lenny115:只是劇場都是這結局 可以不要演了嗎 沒那天份XD 11/04 11:06
141F:推 cty:以阿平今天的狀態關鍵時刻沒在場好像有點可惜 11/04 11:07
142F:推 Lenny115:武僧的調度我不敢意外了 神調度不解釋 11/04 11:09
143F:推 ca15melo:MELO關鍵時刻還是得去守對方大前 11/04 11:09
144F:推 shadow0326:Melo最後明顯被操到沒力啦  11/04 11:10
145F:→ Lenny115:就沒那個材料打大陣容 預期中的 11/04 11:10
146F:推 kalfan1:我們大前不是有兩個狀元加一個新人王嗎 11/05 02:26
147F:→ shadow0326:一老一殘一大後 11/05 10:50
148F:推 skymay:樓上煩耶害我笑了 XDDD 11/05 11:11
149F:推 ca15melo:整個精闢XDDDDDDDDD 11/05 12: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