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nny115 (ㄚ卡)
看板Knicks
標題[閒聊] 人客來唷
時間Fri Nov 1 11:49:28 2013
我們有幾個常駐尼克的板友開了一個小小.菜味又頗濃的yahoo fantasy basketball聯盟
預計人數12人
目前如果沒人發生意外的話(? 目前尚缺3位大大
不知道有沒有感興趣的大大跟我們一起參與
有意者站內信唷
P.S如不符板規請版主刪文然後水桶傑發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47.106
1F:推 uuuc1223:沒玩過新手但想玩會被排擠嗎嗚嗚嗚 11/01 11:52
2F:→ Lenny115:我們都是新手耶... 所以.. 我們都會被誰排擠XDD 11/01 11:54
3F:推 camby909:已站內信 11/01 11:54
4F:→ Lenny115:CAMBY正經點 寄文情並茂的情書給我也不會打動我的 11/01 11:55
5F:推 jerrystarks:純推不下 11/01 11:57
6F:→ Lenny115:無碼高清航空版耶! 不識貨了你QQ 11/01 11:59
7F:→ dj6601:純下不推 11/01 12:01
※ 編輯: Lenny115 來自: 114.34.147.106 (11/01 12:03)
8F:推 HidakaShu:純推不下 11/01 12:03
9F:推 camby909:有下有推 11/01 12:05
10F:→ Lenny115:你們很靠北耶..我今天要收幾張卡! 11/01 12:06
11F:推 uuuc1223: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11/01 12:31
12F:推 skymay:純推不下 XDD 11/01 13:48
13F:推 Jefa910:大大第三個連結好像掛了 11/01 15:53
14F:→ Lenny115:原檔已刪 恕不補檔 11/01 16:32
15F:推 datasi:還有位置嗎?選秀時間幾點?我好多年沒玩了@_@ 11/01 17:29
16F:推 skymay:正妹版主要的,沒位子雷尼也會生給妳(?) XDD 11/01 17:55
17F:推 Dopin:純推不下 :) 11/01 17:55
18F:→ Lenny115:我是那麼不正經的人嗎 沒位子踢傑發就好啦(挖鼻 11/01 18:00
19F:推 esther81828:我也來入境隨俗的純推不下 11/01 18:01
20F:→ mywu:我可以參加阿..要去哪裡報名? 11/01 21:45
21F:推 HidakaShu:樓上請私信傑發 11/01 22:18
22F:→ Lenny115:END 湊齊啦 感謝 11/02 01:15
23F:推 kalfan1:還有缺嗎 11/02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