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wu (吳嘉)
看板Knicks
標題Fw: [Live] 尼克 @ 公牛
時間Fri Nov 1 07:52:25 2013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ISkVxhT ]
作者: johnnyB (強尼)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尼克 @ 公牛
時間: Fri Nov 1 07:29:59 2013
時間:08:00
http://bit.ly/1ixaehN
http://bit.ly/1afMUjy
http://bit.ly/17SoDmH
http://bit.ly/YqqJmO
分數
http://on.nba.com/1bFNSI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8.19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ywu (70.79.74.78), 時間: 11/01/2013 07:52:25
1F:→ jerrystarks:還沒開始... 11/01 08:16
3F:推 camby909:今天用大陣容 11/01 08:18
4F:→ skymay:上面總板推文要記得刪喔 XDD 11/01 08:18
5F:→ skymay:#Knicks starters: Felton, Shumpert, Melo, Bargnani, 11/01 08:19
6F:→ camby909:二客 好看阿 11/01 08:19
7F:→ skymay:Chandler | CHI:Rose, Butler, Deng, Boozer, Noah. 11/01 08:19
8F:→ jerrystarks:新球衣,新陣容 11/01 08:20
9F:推 ca15melo:這球拳瓜好漂亮喔 11/01 08:20
10F:推 camby909:老錢中距離 11/01 08:23
11F:推 ca15melo:好感動喔~T錢中距離真的煉出來了 11/01 08:24
12F:推 hell2112:拳王面框投射……我是不是沒睡醒XD 11/01 08:24
13F:推 ca15melo:XDDDD 11/01 08:26
14F:推 camby909:守一下..對方跑籃練習嗎 11/01 08:26
15F:推 boringdevil:只有單打 11/01 08:27
16F:推 ca15melo:Amare來了 11/01 08:33
17F:→ jerrystarks:STAT!! 11/01 08:33
18F:推 starcry:得分點只有瓜真的不行啊 11/01 08:43
19F:→ starcry:但看到拳王拔中距離 這場足矣 11/01 08:43
20F:推 Jefa910:衝阿 小哈 11/01 08:47
21F:→ jerrystarks:Jr真的不錯 11/01 08:47
22F:推 skymay:小哈如果有遺傳到他爸的控衛技巧那就更完美了 XD 11/01 08:53
23F:推 ca15melo:非法掩護好多... 11/01 08:55
24F:推 Jefa910:M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LO 11/01 08:56
25F:推 Lenny115:-7 加油啊 胖子快點發揮一下得分王的能力好嗎 11/01 09:08
26F:→ jerrystarks:對面的防守陷阱做得很好啊,外線要果斷一點 11/01 09:09
27F:推 Jefa910:M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LO FOR 3 11/01 09:09
28F:推 skymay:他今天負責助攻 XD 11/01 09:10
29F:推 FIVESTARS:好久沒看到導演 但他好憂鬱喔XD 11/01 09:11
30F:→ skymay:史派克李好無聊的樣子 XD 11/01 09:11
31F:推 kaze1225:助攻瓜XD 11/01 09:12
32F:推 Lenny115:阿平好帥!!!!!!!!!!!!!! 11/01 09:14
33F:→ achin:問一下,發球可以像阿平那樣跑離開定點嗎?! 11/01 09:15
34F:推 ca15melo:這球MELO視野好ㄟ....可惜TIM被犯掉了 11/01 09:16
35F:推 Lenny115:愛摸XDDDD 11/01 09:17
36F:推 Jefa910:根本亂吹一通 11/01 09:18
37F:→ Jefa910:我沒看到窩屁跑開那球 嘿嘿 11/01 09:19
38F:→ Jefa910:SKY妹下半場劇本寫好了沒 火燒屁股了啦 11/01 09:20
39F:推 skymay:我也沒注意到 XD 直播網頁好累格都看不清楚比賽QQ 11/01 09:20
40F:→ skymay:我從開賽前就覺得今天會很抖 XD 11/01 09:21
41F:推 killingni:第三節撐住 就有機會 加油阿 11/01 09:21
42F:推 HidakaShu:胖子又鋼鐵化了 11/01 09:45
43F:→ achin:阿瓜鐵到連罰球都鐵了嗎 <冏> 11/01 09:45
44F:推 Lenny115:一大粒棒棒!! 我們需要這火力 11/01 09:46
45F:→ Lenny115:一大粒!!!!!!!!!!!!!!!!!!!!!!!!!!!!!!!!!!!! 11/01 09:47
46F:推 ca15melo:狀元ON FIRE 11/01 09:48
47F:推 gk524:感覺Woodson的進攻戰術一點進步都沒有 11/01 09:48
48F:推 skymay:鐵瓜鐵不忍睹 11/01 09:49
49F:推 Jefa910:MEEEEEEEEEEEEEEEEELO 復活阿 11/01 09:49
50F:推 Luinn:阿瓜超鐵XD 11/01 09:49
51F:推 Lenny115:好險我們有狀元 胖子今天是箭靶擔當 11/01 09:50
52F:推 Lenny115:瓜神來了 11/01 09:57
53F:→ achin:早知道就早點罵 XD 阿瓜罵一罵會變準 XDDDDD 11/01 09:57
54F:推 Jefa910:復活秀!!!!!!!!!!! 11/01 09:57
55F:推 skymay:他昨天也這樣 XDDD 罵他手軟瓜後連進兩球的樣子 XD 11/01 09:59
56F:→ skymay:整個就欠罵 XD 11/01 10:00
57F:推 jayelva:瓜快點拉尾盤!!! 11/01 10:00
58F:推 cty:肥頓! 11/01 10:25
59F:推 Jefa910:-2 爽歐 11/01 10:26
60F:推 Lenny115:-2 快咬過去啊 不然對不起肉絲 11/01 10:26
61F:推 killingni:尼克加油 壓過去阿 11/01 10:27
62F:推 killingni:平!!!! 11/01 10:30
63F:推 Lenny115:爽啦!!!!!!!!!!!!!!!!!!!!!!!!!! 11/01 10:31
64F:推 achin:劇場!!是劇場!! 11/01 10:32
65F:推 shadow0326:拳王qq 11/01 10:33
66F:推 skymay:好緊張!!! 11/01 10:33
67F:→ HidakaShu:又劇場啦XDDDD 11/01 10:33
68F:推 Jefa910:幹 裁判死不吹 11/01 10:33
69F:→ skymay:是說剛剛肥頓沒被打手喔? 11/01 10:34
70F:→ HidakaShu:18rebs 11/01 10:34
71F:→ Jefa910:滷蛋也犯MELO了啦 11/01 10:35
72F:推 rumina:追平拉!!!!!! 11/01 10:35
73F:推 Lenny115:沒關西啦 裁判不幫忙就自己打癱他們 哨子壞掉了 11/01 10:36
74F:→ achin:瓜瓜是頂到小玫瑰嗎? <冏> 11/01 10:38
75F:推 shadow0326:幹 靠Rose惹 11/01 10:39
76F:推 Lenny115:肉絲肉絲我愛你 11/01 10:40
77F:推 skymay:小羅斯剛被瓜瓜頂到的樣子 11/01 10:40
78F:推 pleasure2001:好刺激 11/01 10:41
79F:推 Jefa910:這球面包啦 11/01 10:43
80F:推 Lenny115:肉絲尼克之友認證 11/01 10:44
81F:推 skymay:我們今天穿這麼橘是因為萬聖節嗎? 11/01 10:47
82F:推 shadow0326:拳王qq 11/01 10:47
83F:推 skymay:都是鐵瓜太鐵啦QQ 11/01 10:48
84F:→ inschool:淚推拳王 11/01 10:49
85F:推 Lenny115:+1挺住啊 裁判別來亂好嗎 11/01 10:49
86F:推 Jefa910:拳王我愛你 11/01 10:49
87F:→ achin:這劇本誰寫的.......... Orz 11/01 10:49
88F:推 Luinn:守住啊 11/01 10:49
89F:推 snake1415:殘判是沒長眼睛還是眼睛長霉阿 這樣要看六次! 11/01 10:49
90F:推 rumina:兩邊都好操阿....才開季 11/01 10:49
91F:推 shadow0326:幹 11/01 10:50
92F:推 HidakaShu:乾心臟超痛qqq 11/01 10:50
93F:推 ca15melo:媽的...肉絲洗白了 11/01 10:51
94F:推 skymay:我們B2B還客場應該比較操 11/01 10:51
95F:推 Jefa910: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 11/01 10:51
96F:推 Lenny115:幹 真絕殺王是時候現身了 胖子!是你的SHOW TIME了 11/01 10:51
97F:→ achin:是誰說玫瑰是尼克之友的.... 一_一 11/01 10:51
98F:→ rumina:阿瓜再給你個機會.... 11/01 10:51
99F:→ Jefa910: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絕殺 11/01 10:51
100F:→ starcry:絕殺瓜再現? 11/01 10:51
101F:→ skymay:你們竟然期待鐵瓜 11/01 10:51
102F:推 s9415154:GG 11/01 10:52
103F:→ Lenny115:幹... 11/01 10:52
104F:推 shadow0326:絕殺戰術超鳥我說真的= = 11/01 10:52
105F:→ s9415154:可惜阿 11/01 10:52
106F:推 FIVESTARS:鐵瓜QQQQQQQQQQQQQ 11/01 10:52
107F:→ starcry:ok啦 至少一大早看了場刺激的球賽 11/01 10:53
108F:→ jerrystarks:GG 11/01 10:53
109F:推 pingks:瓜瓜ˋˊ 11/01 10:54
110F:→ inschool:為什麼不打進去QQ 11/01 10:54
111F:推 Jefa910:B2B+裁判 才輸一分 夠了啦 11/01 10:54
112F:推 Lenny115:一球洗白劇本 可惜今天主角不是胖子QQ 煩死了啦.. 11/01 10:54
113F:推 skymay:打進去也沒用 瓜沒愛 XD 11/01 10:54
114F:推 wayin:中午怒吃煎餃 11/01 10:54
115F:推 ca15melo:有點單調的最後一波... 11/01 10:56
116F:推 gk524:武僧的進攻戰術真的完全不行 11/01 10:56
117F:→ inschool:仔細想想剛剛melo沒的確被守很緊..少了點運氣之類的 11/01 10:58
118F:→ Jefa910:這跳投滷蛋已經沒守到了 運氣差而已 11/01 10:59
119F:推 sjk7231116:可惜......不過尼克真的被各家小看了 等磨合完畢吧! 11/01 11:00
120F:推 Lenny115:手感太差了 昨天和今天都不是狀態太好 11/01 11:00
121F:推 skymay:我覺得他太操了 B2B 37分鐘42分鐘 他昨天還在冰敷肩膀 11/01 11:00
122F:→ Lenny115:希望狀元和阿罵快點補上火力啊.. 11/01 11:01
123F:推 uuuc1223:好久沒看到絕殺瓜 爛死了 11/01 11:01
124F:推 Jefa910:巴格壓尼今天有小高潮 可以期待 11/01 11:01
125F:推 jayelva:手感太差了+1.... 趕快找回狀態吧 11/01 11:01
126F:→ jayelva:公牛和尼克的球員都打超久 11/01 11:02
127F:推 pleasure2001:瓜總是距離偉大還差一些…… 11/01 11:02
128F:推 ca15melo:ISO能力真的不比金塊時期...希望教練團讓決勝期有多走位 11/01 11:03
129F:→ ca15melo:的戰術 11/01 11:03
131F:推 Jefa910:6板6助攻6抄截 就差這球三分 11/01 11:04
132F:→ gk524:Woodson的進攻戰術輸Karl太多了... 11/01 11:05
133F:→ skymay:卡爾是進攻專家,怎麼拿他比武僧啦 XD 武僧進攻就最弱的XD 11/01 11:06
134F:推 dj6601:進攻最若真的只能洗洗睡了 11/01 11:09
135F:推 skymay:是說大家都只看進攻,怎麼沒看一下武僧強調要改善的防守 XD 11/01 11:22
136F:推 ca15melo:Karl VS Woodson 一攻一守 各有各的冏 11/01 11:41
137F:推 MAGICMCGRADY:武僧的進攻... 11/01 13:32
138F:推 Giovani:Karl在超音速也帶出著名的陷阱式防守 11/01 16:17
※ 編輯: mywu 來自: 70.79.74.78 (11/01 21:41)
139F:→ mywu:抱歉,我轉來結果電腦當掉一直不能上網...我的球賽阿(哭泣) 11/01 21:44
140F:推 skymay:拍拍 11/01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