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y (cty)
看板Knicks
標題[Live] 尼克 vs 公鹿 季前賽(6)
時間Thu Oct 24 08:09:04 2013
http://www.azhibo.com/zhibo/cs11-flv-31642.html
GO GO Knic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7.181.194
1F:→ cty:SHUMP 跟 PP 歸隊 10/24 08:12
2F:推 wayin:感覺阿平好強 10/24 08:41
3F:→ cty:防守蠻糟 10/24 08:41
※ 編輯: cty 來自: 74.7.181.194 (10/24 08:42)
4F:→ cty:都要開季了 感覺球隊磨的不是很好加上傷兵 10/24 08:44
5F:推 skymay:看不到推 10/24 09:04
6F:→ skymay:是說看BOX怎麼打的好像不是很好 XD 10/24 09:05
7F:→ cty:三分是有空檔 但命中率不高 防守滿爛就是了 Orz 10/24 09:12
8F:推 Dopin:早 @.@ 10/24 09:24
9F:→ jerrystarks:今天真的滿鐵的,那個籃框的聲音聽起來就很不舒服 10/24 09:45
10F:推 Dopin:武僧把拔終於 take 到了 ... 搖頭 :p 10/24 09:54
11F:推 wayin:JJ 10/24 09:59
12F:→ jerrystarks:melo悶了半場終於開無雙了XDD 10/24 10:03
13F:推 dj6601:不能摸球真是惡法... 10/24 10:10
14F:→ jerrystarks:我覺得早該抓了 10/24 10:12
15F:推 skymay:為什麼拳王的上場時間都這麼少阿?@@ 10/24 10:13
16F:推 Dopin:因為他一直被抓犯規 ... 10/24 10:15
17F:推 dj6601:Melo真的瘦超多的 三年來終於有點身材修長的感覺 lol 10/24 10:17
18F:→ dj6601:今年應該多數會待在3號了 10/24 10:17
19F:→ dj6601:追平了 10/24 10:18
20F:推 Dopin:香波希望沒事 ... 好像卡到咽喉 ... (?) 10/24 10:21
21F:→ cty:防守交代不清 @@ 10/24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