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rry821224 (策馬天下本命)
看板Knicks
標題[情報] 新球衣
時間Tue Oct 22 00:38:39 2013
消息來源:
http://tinyurl.com/mq5mfes (尼克官方FB)
圖:
http://i.imgur.com/dBSnMcQ.jpg
A new look...
#KnicksInOrange
傳說中的二客橘照片,我覺得還滿好看的XD
好像明年台灣會出瓜的這件.....
--
─── ▊
◣
[[ ◣ =◥" ◢ . ∵ ◆]] ╱ ▁◥▼ ──────────
▊◢◤
◣ ◥◥ ▂
◤▊
◥ ▂
▼◢◤\s◢▼ ▲Once a Knicks,
▊◤ ▊ ◥◣▊ ◢◤◥ ▊◢◤
◢◤◥
▼‵、h◥ ◤◢ always a Knicks.
▊◥◣ ▊
▊ ▊
★ ▊
◣ ◥◣
─-.╳e▲◤ ▲
▊ ◥▎▊
◤▊ ◥◣ ▊◥◣ ◣◥◣
▲ ρ\r`,▼▼ ψsherry821224
─── ◥
◥
◤ ◥
◥ ◥ ◥
▆ ◥ |r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76.31
1F:推 HidakaShu:比想像中好,不過他拿球員版的來展示太犯規了XD 10/22 00:45
2F:→ sherry821224:這樣才可以騙到球迷買球衣(誤 10/22 00:47
3F:→ jerrystarks:今天的比賽沒人看XD 10/22 08:48
4F:推 skymay:剛被打一波 一堆鳥失誤... 10/22 08:56
5F:→ skymay:是說這件為什麼只有近照,好想看整身的 XD 10/22 08:57
6F:推 Jefa910:好想看那個MELO穿整身的 真的好想 10/22 09:03
7F:推 skymay:傑發你這推文 看起怎麼有點變態變態 XD 10/22 09:13
8F:推 cty:耶 延長~ Udrih 幾個低級失誤實在.... 10/22 09:39
9F:推 cty:Udrih!! 10/22 09:49
10F:推 wayin:竟然又救回來了 10/22 09:49
11F:推 HidakaShu:最後9-0 run 反贏了@o@ 10/22 09:55
12F:推 jayelva:今天大家好鐵XDDDD 10/22 09:56
13F:推 skymay:真的假的@@ 我以為沒望了就關了,沒想到 XD 10/22 09:56
14F:推 FIVESTARS:又OT了XDDDDDDDD 10/22 09:58
15F:推 wayin:結果...又 10/22 09:59
16F:推 cty:HAHA 其實我還蠻想繼續看延長的 10/22 09:59
17F:推 skymay:...是要打多久 XDD 10/22 09:59
18F:推 HidakaShu:Ross好煩啊XD 10/22 10:00
19F:推 cty:其實就如主播說的 可以故意犯規阿 10/22 10:01
20F:推 jayelva:無限加班XD? 10/22 10:05
21F:推 cty:結果犯規戰術反而是對方用了 QQ 10/22 10:13
22F:推 wayin:又要來了嗎 10/22 10:14
23F:推 g9xuggf:不喜歡 橘色=.= 10/22 13:56
24F:→ starcry:最初會支持尼克就是覺得球衣很好看~ 10/22 20:32
27F:推 mywu:比去年那件全橘好看說 10/30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