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van (喵咪貓嗚喵)
看板Knicks
標題Re: [討論] 挺或不挺
時間Fri Apr 13 00:29:48 2007
原文恕刪
先說 我只是老八時的Allan Houston 迷
不過還是很關心各個各版
尼克本季雖然戰績不理想
但是總覺得 已經盡力了
雖然有時候會鬆懈 沒有時時刻刻展現拼勁
但是還不到那麼不堪
一支墊底型的球隊XD
隔年能差點進季後賽 算有進步了
本季傷兵問題很嚴重
對公牛的比賽 已經是能派的都派上去了
不只是2軍 板凳可以說是出清了
結果也只有八人能打
很多人罵說 本來比賽就是要奮戰到最後一秒
不是有沒有機會被逆轉 或領先多少的問題
可是絕大多數的球隊
在勝負已定時 剩7.8秒最後一波進攻
領先的球隊通常都是球帶過半場等時間到
這不就是要留個情面給對手嗎
沒想到有人竟然說那只是球員偷懶
而不是留不留情面的問題
如果是偷懶的話 相信球員一定會被教練罵臭頭
爾且有機會為自己帳面多得2分 哪個球員不要
可見絕大多數球隊都有留個情面的共識
話說回來
這場第4節進入垃圾時間後
照理說雙方都該派上替補的球員上場
磨練磨練
這時雙方替補球員們都會想力求表現
所以也會認真打到最後一刻
幾乎所有球隊都是這樣安排的
但是!!!!
整場比賽 尼克可以上的替補幾乎已經被排在正常輪替中了
就已經跟著打了3節多還輸一屁股
試著想想 就已經打輸你們的先發了
同一批人 還要在兵疲馬困的情況下
跟公牛的替補打 我想 OK嘛 就打球嘛
但是如果還在打球的過程中有被羞辱的感覺
應該任誰都會不是滋味
心理想:我是輸你們那些打的好的先發 已經很累了沒替補可以換 還得跟你們打被羞辱
真的一開始跟你們這班替補打會輸嗎 OOXXOOXX
所以我覺得 其實多多少少拉 對方也有一些責任不是?
全怪尼克好像也不太對吧
話說 是一球一球好好打板凳多磨練戰術 還是就是要破百狂電你們的心態
當下的球員應該都感覺的出來
只是想在這邊理性的跟大家討論
NBA版那邊....謾罵的太多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02.46
1F:推 blackconner:恩 推你說的 其實我也很喜歡houston 勝過小史 04/13 00:32
2F:推 rukawa0421:我喜歡勇士尼克時期的小史勝過現在的小史 囧 04/13 00:35
3F:推 blackconner:哈哈 現在的小史....小史:我要賺奶粉錢!! XD 04/13 00:39
4F:推 coollink:我覺得很不舒服的是NBA版那一堆莫名罵球隊球員的推文 04/13 01:01
5F:→ coollink:連髒話都出來了...實在不知這樣是比較有風度?有理性? 04/13 01:02
6F:推 datasi:NBA版14991篇竟然詛咒F大全死光光 被狗幹 04/13 01:06
7F:→ datasi:我真的覺得這種罵髒話只被水桶2星期太少了 04/13 01:06
8F:推 rukawa0421:超級沒品的..... 水準很低耶.. 唉... 當作沒看到吧 04/13 01:11
9F:推 NothingIsMe:就說那裡很多嗜血的野獸了 要習慣= ="" 04/13 01:51
10F:推 hanko:我不認同你所說的"破百狂電你們的心態"你又知道公牛球員想啥 04/13 03:44
11F:→ hanko:說不定只是打球罷了 04/13 03:45
12F:推 mozater:希望可以拿出對公鹿的拼勁 69分真的不能看 04/13 10:04
13F:推 jasonvan:是不是一球一球好好的有組織的打 跟 拿球就投 有差別吧.. 04/13 13:28
14F:噓 loiol:又一個不把全場觀眾吃漢堡福利當一回事的人了 04/13 15:14
15F:推 ctyyork:留一點空間給尼克迷討論 ok好嗎? 04/13 16:29
16F:推 ctyyork:就當做是自HIGH也好... 04/13 16:30
17F:推 ctyyork:NBA板越看越氣 罵球員就算了 為啥要牽涉支持的球迷 04/13 16:37
18F:推 ctyyork:拜託各位尼克迷 不要在去那邊爭執了 04/13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