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k (小雞)
看板KitchenUsage
標題[試作] 4/2/上午
時間Wed Mar 31 23:55:54 2010
時間:4/2/上午
人員:愛智 依潔 士棋
家長:愛智
桌別:T/T1
內容:蘋果派 巧克力香蕉磅蛋糕
倍份: 1 1
流程:
0930-0950 派皮製作 鬆弛
0950-1030 製作磅蛋糕 進爐
1030-1100 煮蘋果
1100-1130 蘋果派進爐
1130-1150 磅蛋糕出爐 收拾器具
附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105
1F:推 scorpion:誰說下學期會很忙的阿....... 04/01 00:02
2F:→ smallck:我有很認真的在淡出蛋研阿 嗚嗚~ 04/01 00:14
※ 編輯: smallck 來自: 140.112.192.105 (04/01 00:26)
3F:推 luthien0221:耶~謝謝愛智>/////<~~~(抱) 04/01 00:47
4F:推 tina5092001:愛智 你是有要推的意思嗎(至少也用個推吧XD) 04/01 09:08
5F:推 danielkuo:推 04/01 10:22
6F:→ danielkuo:我會去覓食 04/01 10:22
7F:→ smallck:推推推~! 04/01 12:09
8F:推 tina5092001:= =抱歉我眼殘...(我還以為是蛋胞po的) 04/01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