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ochia (Well, well done)
看板KitchenUsage
標題[試作] 3/27/晚上
時間Thu Mar 25 01:43:28 2010
時間: 03/27/晚上
人員: 詹曜嘉 + 週三四家的一些成員 + 週三三家的一些成員
(人數還在統計中,但應該不會超過8個人)
家長: 仲賢
桌別: 2/T2
內容: 抹茶紅豆蛋糕捲
倍份: 2
流程:(包含起始時間)
6:00~6:30 清點食材、清理器材、食譜溝通說明
6:30~7:30 抹茶海綿蛋糕 x2 , 7:20進爐
7:30~8:15 餡料調配試做, 等待海綿蛋糕出爐放涼
8:15~9:00 餡料抹面、捲蛋糕練習
9:00~9:30 清潔收拾
附註:
小蛋糕營產品試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143
1F:推 smallck:外面標題多了一個空格 裡面時間 月/日/時段 03/25 01:48
2F:→ yaochia:感恩~ 03/25 02:07
3F:→ danielkuo:抹茶捲= =+++++ 03/25 03:26
4F:→ danielkuo:是說張仲賢大人 那天不是要開會 嗯哼!?!? 03/25 03:27
5F:推 lycheefish:正想要推一樣的話說 囧囧" 03/25 12:27
6F:推 scorpion:不開會,嘖嘖 03/25 14:37
7F:推 lucas12417:對耶...... 那那那 我該如何是好???? 03/25 21:12
※ 編輯: yaochia 來自: 140.112.19.143 (03/26 00:02)
8F:→ yaochia:改成3/27晚上喔?? 03/26 00:02
9F:推 tina5092001:仲賢請推 03/26 00:17
10F:推 lucas12417:push 03/26 00:29
11F:推 pp05010:加油耶 03/26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