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board (魚板)
看板KitchenUsage
標題[試作] 12/13/上午
時間Wed Dec 9 20:30:04 2009
時間:12/13/上午
人員:週二一家
家長:威宇
桌別:2/T2
內容:戚風蛋糕與抹面
倍份:1倍分
流程:
8:30 預備材料
8:50 戚風製作
10:30 夾層與抹面
11:45 收拾
附註: 蛋糕大賽試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3.23
1F:推 franniehwu:Q__Q我們家PO完才發現三分鐘前有人PO一樣的時間了... 12/09 20:42
2F:→ franniehwu:可是我們最多只能喬到這天有辦法...ˊ ˋ 12/09 20:43
3F:→ franniehwu:拜託拜託讓我們做好不好~~~T^T 12/09 20:43
4F:→ franniehwu:不是故意這麼晚PO的ˊ ˋ, 因為都連絡不到人啊... 12/09 20:44
5F:→ franniehwu:拜託~~~~~~~ 12/09 20:44
6F:→ fishboard:拜託~~~~~~都怪我搞不懂格式看很久T^T 12/09 20:50
7F:推 franniehwu:才差三分鐘耶...真的不行嗎Q口Q!!! 12/09 20:54
8F:推 ianonly:推一個 12/09 23:45
9F:→ ianonly:時段的部份要改成"上午" 12/09 23:48
※ 編輯: fishboard 來自: 140.112.213.23 (12/10 00:06)
10F:推 lucas12417:只能排候補囉.... 請期待其他兩家聯絡妳們.... 12/10 00:19
11F:推 privatecho:由於2017篇文章標題不符合, 因此由候補組 補上 12/12 20:08
12F:推 chuckk:所以說 在他PO文之前把標題改回來也不行? 12/12 22:53
13F:推 franniehwu:= =+ 對呀...你們不是在他推文之前就改了標題? 12/12 23:15
14F:推 franniehwu:XD...所以現在該怎麼辦咧? 我們也不太好意思用啊? 12/12 23:22
15F:推 chuckk:搞錯 沒事 12/13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