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q1010 (yaya)
看板KitchenUsage
標題[試作] 12/2/下午
時間Fri Nov 27 23:33:42 2009
時間:12/2/下午
人員:芊雅
家長:儀婷
桌別:2/T2
內容:原味奶酥餅乾,烤布丁
倍份:2~3人份(?)
流程:(包含起始時間)
15:00~15:15 量材料
15:15~16:50 製作
16:50~17:00 收拾
附註:由於我第一堂社課還沒入社,
所以不太知道流程怎麼打.......SORRY 囧
但如果時間不夠的話烤布丁應該不會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37
1F:推 s1h0a2n4e:是小漪吧=ˇ= 是說流程應該是量材料→製作→收拾這樣:) 11/28 00:30
2F:推 kuanju1211:推文怎麼不是說要用本名 而是改錯字 ㄎㄎ 11/28 00:33
3F:推 privatecho:家長名字 要用全名喔 11/28 00:59
※ 編輯: missq1010 來自: 140.112.218.37 (11/28 01:29)
4F:→ missq1010:已修正!!!! 11/28 01:30
5F:推 s1h0a2n4e:抱歉 我錯了ˊˇˋ 11/28 10:33
6F:推 lucas12417:我可以一起做嘛=ˇ= 我也想做奶酥餅乾乾乾乾!!! 11/28 12:04
7F:推 theesteem:推 11/30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