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k (小雞)
看板KitchenUsage
標題[試作] 12/1/上午
時間Tue Nov 24 01:51:16 2009
時間:12/1/上午
人員:愛智 奇澤
家長:同 上
桌別:T/T1
內容:巧克力慕斯蛋糕
倍份:1
流程:
0930-1020 巧克力戚風*2(八吋*1 平盤*1)
幕斯備料
1020-1040 戚風放涼+幕斯製作
1040-1100 組裝
1100-1130 幕斯進冰箱+淋醬備料製作
1130-1210 組裝 蛋糕進冰箱 收拾器材
附註:希望我起的來 囧"
附註2:是說標題是要用早上還是上午呢?!
標題統一審核應該會比較容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105
1F:推 danielkuo:明明就有寫= =||| 11/24 02:33
2F:→ danielkuo:不過....我打錯了XDDD 11/24 02:34
3F:推 lucas12417:愛智都不看公告!!!!! 11/24 10:10
4F:推 lucas12417:之前就說打上午了....只是大家都還是依然故我 都要哭了 11/24 10:11
5F:推 lucas12417:然後我覺得這篇可以當範例 只是洗器材跟收拾時間? 11/24 10:12
6F:→ smallck:我有乖乖看公告阿~可是上面打"早上"的也都過啦(攤手) 11/24 17:04
※ 編輯: smallck 來自: 140.112.181.202 (11/24 17:09)
7F:推 lucas12417:不是我審的嘛ˊˋ 11/24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