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quan (X-Y軸的世界)
看板KitchenUsage
標題[試作] 11/25/下午
時間Wed Nov 18 10:43:35 2009
時間: 下午 1 p.m.
人員: 郭孚 萬泉
家長: 詠筑
桌別: 1 / T1
內容: 布丁x10 波士頓派x1
附註: 這個時段還沒試做嗎?早上起來發覺被搶走了..@@
--
Nothing is Impossib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46
※ 編輯: wanquan 來自: 140.112.30.46 (11/18 10:44)
1F:推 ianonly:看要不要跟詠筑那篇合併吧 提拉米蘇不怎麼會用到烤箱 11/18 13:20
2F:→ ianonly:或者看盧卡斯要不要讓一下 11/18 13:21
3F:→ ianonly:囧我看錯了是千層派.... 11/18 13:22
4F:推 lucas12417:我跟詠筑一起吧XD 11/18 19:09
5F:→ wanquan:感謝感謝..^^ 11/18 21:10
6F:→ wanquan:所以,我們的審核過了?? 11/18 21:11
7F:推 ianonly:器材改成T1吧 然後要請詠筑推個文 11/18 22:19
※ 編輯: wanquan 來自: 140.112.30.46 (11/18 22:35)
8F:推 clairehyc:來推 11/18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