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only (Ian)
看板KitchenUsage
標題[試作] 11/20/下午
時間Fri Nov 13 01:11:24 2009
時間:11/20/下午
人員:逸惟、皓銓
家長:皓銓、逸惟
桌別:1/T2
內容:全麥吐司X2、莓果塔X1
附註:要做什麼其實還不是很確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26
1F:→ s1h0a2n4e:張毛毛幹嘛搶我唯一可以試作的時段啦!! 我對你這麼好(泣 11/13 01:12
2F:→ smallck:你這樣要怎麼發酵阿阿阿 噗 11/13 02:54
3F:推 Xlighter:普通發酵啊... 11/14 07:56
4F:→ ianonly:囧 我還以為這天是星期六 那來做中種低溫發酵好了 11/14 12:53
5F:→ arycrank:ian我可以去看你做嗎XD 11/17 00:08
6F:→ ianonly:可以啊 11/17 00:08
※ 編輯: ianonly 來自: 140.112.251.26 (11/19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