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er (神秘組織)
看板Kings
標題[低調] 關於今天的比賽
時間Sun Nov 4 08:31:28 2007
剛去小牛版看到的 就是去年可以免費看NBA TV的方式
又可以用了...只要申請一個會員 就可以免費看了
也就是說等等的比賽看的到了^^
這好像也不用低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26.150
1F:推 santabrelai:希望今天有場精彩的球賽Orz 11/04 08:32
2F:推 airer:開始了....只是會lag 11/04 08:43
3F:推 airer:一下就犯規7次了...對方才1次 11/04 09:05
4F:推 EOOZJ:比熱身賽還熱身賽 11/04 10:12
5F:推 airer:每場都輸這麼多..... 11/04 10:15
6F:推 EOOZJ:哈哈 每場都有三節垃圾時間 好希望Hawes跟JW也能上來練練 11/04 10:26
7F:推 airer:看的好傷心... 11/04 10:41
8F:→ airer:我們的禁區都在幹嘛 11/04 10:44
9F:推 EOOZJ:本來KT還有衝勁 前年都能搶很多進攻籃板的 不見了 11/04 10:50
10F:推 airer:輸了....賭盤還讓16分 11/04 10:56
11F:推 EOOZJ:不過這場Greene跟KT沒先發了 很好! 11/04 10:56
12F:→ EOOZJ:102:123 11/04 10:57
13F:推 bigdunker:國王要打出風格還需要時間...這場還蠻多問題的 11/04 11:01
14F:→ bigdunker:單打獨鬥居多..防守也不行 讓對方命中率達6成= = 11/04 11:03
15F:→ bigdunker:總之.就是國王加油吧@@ 11/04 11:03
16F:推 RonArtest93:@@ 下一場新同學能上嗎? 11/04 11:17
17F:推 EOOZJ:他手指是不是還有傷?? 可能還要休息一陣子吧 11/04 14:41
18F:→ airer:慢慢來吧...畢竟今年也是新教練 好期待看到新人中鋒 11/04 23:46
19F:→ airer:還是需要一段時間... 11/04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