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rone208 (~我是幸運鬼~)
看板Kings
標題[討論] 開幕戰!
時間Thu Nov 1 08:24:08 2007
Kings vs Hornets
兩隊先發
Kings Hornets
PG: J.Salmons C.Paul
SG: K.Martin M.Peterson
SF: O.Green P.Stojakovic
PF: K.Thomas D.West
C: B.Miller T.Chandler
Let's go King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71.60
1F:推 airer:4比8落後中.... 11/01 08:24
2F:→ airer:7比8了 11/01 08:25
3F:→ airer:鮭魚真威...打沒多久得7分了 11/01 08:26
4F:推 tyrone208:鮭魚變得分王了@@" 11/01 08:27
5F:推 tyrone208:禁區被Chandler強暴......0rz 11/01 08:27
6F:推 airer:douby上來了 11/01 08:32
7F:推 airer:Chandler投五中五....禁區被爆假的 11/01 08:36
8F:推 airer:只差3分了 11/01 09:04
9F:噓 RonArtest93:..... 11/01 09:10
10F:→ RonArtest93:.......噓錯 sorry 11/01 09:10
11F:→ RonArtest93:XD 11/01 09:10
12F:推 airer:Chandler 6/6 100%命中率 11/01 09:10
13F:推 lasagwi:唉 第一場就被電爆 ....... 11/01 10:07
14F:推 airer:第四節打出一波14:2的攻勢 11/01 10:13
15F:推 airer:完全看不出Moore的功用在哪? 11/01 10:17
16F:推 wyrm:慘...可以搶狀元了 11/01 11:15
17F:推 newjangevan:新大個動刀..阿泰禁賽 BB受傷~ 這陣子有的磨了@@ 11/01 11:50
18F:推 sacking4:鮭魚這場表現的不錯 但是 控球和大前鋒還是個罩門... 11/01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