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nArtest93 (新阿泰)
看板Kings
標題[轉錄]Bibby傷勢更新
時間Sun Oct 28 13:53:42 2007
※ [本文轉錄自 NBA_Fantasy 看板]
作者: JAY049 (我不懂搖滾樂) 站內: NBA_Fantasy
標題: Bibby傷勢更新
時間: Sun Oct 28 13:44:33 2007
Bibby has surgery
The Kings announced Saturday that point guard Mike Bibby underwent successful
surgery to repair a torn ulnar collateral ligament in his left thumb. The
procedure was performed by Dr. Robert Szabo at the UC Davis Medical Center.
Bibby having surgery is the worst-case scenario as it pertains to the Kings'
playoff hopes this season. The Kings expect Bibby to miss 10-12 weeks. He
begins rehabilitation immediately. Ron Artest will miss the first eight games
due to a league-mandated suspension.
The Kings begin the regular season Wednesday night in New Orleans. They open
at home Nov. 6 against the Seattle SuperSonics.
----
簡單來說就是10-12個禮拜,幾乎是明星賽後才可能看到Bibby了
這下子鮭魚跟Douby的時間又多一點了~我個人是比較看好鮭魚,但是最想看到GARCIA!!
除此以外B米勒跟阿泰的助攻數據應該會在連鎖反應下小漲,而在阿泰禁賽的情況下
第一周的MARTIN應該是完全爆氣狀態...不會被包夾到死吧XD
但我個人覺得國王季中進行交易的機會不小,畢竟全隊除了Martin之外
一定要留的人也不多了(有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5.197
※ 編輯: JAY049 來自: 220.131.75.197 (10/28 13:46)
1F:推 RonArtest93:借轉國王 謝謝 10/28 13:53
--
http://tinyurl.com/26fxl5
I LOVE MY COUNT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7.183
2F:推 lucky0623:準備搶狀元了嗎!!?? 10/28 14:01
3F:推 mtmmy:真是多災多難的開季阿! 10/28 14:02
4F:推 bigg:聽說明年選秀是控衛年... 10/28 14:58
5F:推 BeStronger:bibby好好養傷 明年拼個狀元吧XDDDDDDDD 10/28 15:02
6F:→ BeStronger:Derrick Rose / Oj Mayo (吞口水.....) 10/28 15:02
7F:推 ilovebibby:@@"""""""""" 10/28 15:06
8F:推 rahim1211:來個DeAndre Jordan組雙塔也是不賴... 10/28 16:17
9F:推 bib:天呀..... 10/28 16:39
10F:推 shujadzia:國王真的很不順耶....快吐血了... 10/28 16:59
11F:推 BeStronger:其實這季本來就很難有啥希望了 不如拼樂透 10/28 17:00
12F:推 williams1002:慘 10/28 17:47
13F:推 simonwu:希望不要戰績 又不上不下 跟今年選秀一樣情形 10/28 17:50
14F:推 GodEyes:乾脆在季中再弄個第一輪選秀權來,看能不能順便選到今年放 10/28 19:43
15F:推 GodEyes:棄參加選秀的Roy,加上自己的順位選控衛,兩個位置一次解 10/28 19:47
16F:→ GodEyes:決...,咦..還沒開季就在想選秀..(淚) 10/28 19:48
17F:推 kevin30717:我只想說BB掰掰~~~~~~~~~~~ 10/28 21:33
18F:推 airer:天亡國王..... 10/28 21:57
19F:推 hitoku:我怎麼覺得這樣比反而較好...(樂觀) 10/28 23:18
20F:推 bigg:Roy明年少說前五吧 很難很難我想 10/29 00:48
21F:→ hunight:希伯特不可能前五 最多前十有望 10/29 01:15
22F:→ hunight:現在國王薪水連孩子王都簽不下來嗎?好歹遷來代打 10/29 01:16
23F:推 icetornado:我要在國王的隊徽上寫個"慘"字.... 10/29 02:12
24F:推 newjangevan:樂透在手 希望無窮 10/29 08:45
25F:推 sdighost:不敢奢求什麼!! 只希望能夠打出好比賽!! 國王加油!! 10/30 00:07
26F:推 GodEyes:樓上..,這樣的陣容對照你的希望,還真是奢求... 10/30 18:28
27F:推 tahikuro:DeAndre Jordan是一個很大的地雷 要他不如換來杭特 10/31 01:47
28F:→ tahikuro:國王是打算用杜比跟夏庫撐下去嗎 10/31 01:47
29F:推 rahim1211:像Saer Sene一樣雷嗎XD 10/31 02:00
30F:→ tahikuro:哦~~不是 他在2年之內比不上不在前2輪的華金斯 10/31 03:00
31F:→ hihi28:相對火箭的PG多到哭爸...怎麼我們PG都生不出來... 10/31 20:50
32F:推 wyrm:期待明天的Orien Greene XD 10/31 21:33
33F:推 karta1535575:看國王就是為了看bb...希望有奇蹟出現啊 哀 11/02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