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juice (LaSt CiGaReTtE)
看板Kings
標題[轉錄][新聞] 熱火有意威廉斯與海斯勒姆 換國王控衛畢比
時間Thu Aug 16 15:47:28 2007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熱火有意威廉斯與海斯勒姆 換國王控衛畢比
時間: Thu Aug 16 12:56:13 2007
http://www.ettoday.com/2007/08/16/91-2142493.htm
2007/08/16 12: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關於國王當家後衛畢比的轉隊傳聞似乎已經風平浪靜了,畢比新球季仍將繼續留在
國王隊陣中。但是美國「邁阿密先驅報」卻透露一則驚人的消息,畢比有可能加盟熱火
與歐尼爾、韋德聯手征戰沙場。
其實國王一直都沒有放棄交易畢比的念頭,畢比雖是國王隊的一哥,但上季表現實在是
難以讓人恭維。根據NBA聯盟官員暴料,熱火很可能是畢比新球季的落腳處。
熱火為了挪出位置接受畢比,將放棄先發控衛威廉斯,而且同時可能將大前鋒海斯勒姆
一起打包送往沙加緬度。而國王除了送出畢比外,還可能將拉辛和湯瑪斯其中之一交易
給熱火。
倘若這項交易能順利完成的話,國王就能甩開畢比這個大包袱,畢竟在接下來的兩個賽季
當中,畢比的薪水就高達了1350萬和1450萬美金。
現年29歲的畢比,上季打滿82場例行賽,在每場平均34分鐘出賽時間內,為國王貢獻
17.1分4.7次助攻。得分創近4年新低,而助攻數是整個職業生涯的最低檔表現。面對
這名狀態已經開始下滑的球星,國王選擇及時分手。但對於畢比來說,換一個環境,
或許是第二春的開始。
目前熱火正在自由市場相中非常搶手的P.J-布朗,至於達拉斯小牛和鳳凰城太陽對布朗
也表示出濃厚的興趣。布朗的經紀人巴特爾斯特恩表示,布朗正在仔細考慮這些球隊的
邀請,當然,也不會排除退役的可能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41.153
1F:推 ohoho1208:換畢比...感覺上不會有加分效果..... 08/16 12:57
2F:推 mirrortear:如果BIBBY又跟WILLAMS換 只能說真是有緣阿 08/16 12:57
3F:推 yeustream:熱火這樣換有比較好嗎? 08/16 13:00
4F:推 chun77129:JW跟Bibby 真是...緣份 08/16 13:00
5F:推 ww3:Haslem耶!換到國王就爽死了,熱火不會這麼白癡吧 08/16 13:01
6F:推 l9830826:Bibby又跟Willams要交換了 灰熊國王 國王熱火 08/16 13:01
7F:推 williams1002:只能說...命運捉弄阿! 08/16 13:02
8F:推 dxxxwer:同意w大,Haslem算熱火主力大前鋒,再換的話, 08/16 13:02
9F:→ dxxxwer:熱火大前鋒就沒人了 08/16 13:04
10F:推 MrTang:應該不可能..小哈換過去..熱火大前有誰? 08/16 13:04
11F:推 nl9822:Haslem+JW換Bibby...總管腦袋燒壞了?? 08/16 13:04
12F:推 kalfan1:不可能加Thomas和Rahim Bibby薪資就可抵熱火兩人了 08/16 13:06
13F:推 asaku1116:有緣+1 08/16 13:06
14F:推 mark30204:Haslem那嚜好用的藍領 這樣換太虧了.. 08/16 13:06
15F:推 timothy80329:其實還有安東尼歐渥胖說= =||| 08/16 13:11
16F:→ gohit:換BB來做啥 = = 跟WADE搶球打嗎? 08/16 13:14
17F:推 kobt:大前沒人了打屁 畢比不是奇德 08/16 13:22
18F:推 woodtwoday:既生威 何生畢 08/16 13:25
19F:推 carterchen:加Haslem熱火虧 不加Haslem熱火就爽了 XD 08/16 13:32
20F:推 PegasusSeiya:冏路人:我可以打大前啊啊啊,不要忽略我.... 08/16 13:33
21F:推 tahikuro:大前鋒還有05年首輪的西恩 08/16 13:35
22F:推 dmdjjj:這兩隻就是永遠不可能有機會同一隊XDDDDDDDDDDD 08/16 13:48
23F:推 voglish:他們兩個的故事可以寫文章了= = 08/16 13:51
24F:推 WenSky:逼比太廢了 投籃跟囧面人一樣看天吃飯 08/16 14:18
25F:推 whitee:逼必的價值要打戰術才能顯現出來 上季國王有戰術可言嗎 囧 08/16 14:23
26F:推 oliver32119:我好希望再看到j-will 穿上國王隊的球衣QQ 08/16 14:28
27F:推 whitee:人事已非 JW在穿上國王球衣也只是看心酸的 08/16 14:32
28F:推 black14pkl:熱火熱火 火箭這裡有一批控衛在等你啊O_Q 08/16 14:34
29F:推 KG21MVP:又一個想變塞亞人的 先打敗撒旦吧! XD 08/16 14:36
30F:推 colorchi:oh no~~又拿逼換威 華麗球風換到沒有 嗚~~ 08/16 14:54
31F:推 MIKEHO:保安 能夠讓人換了又換 換了又換的嗎!? 08/16 15:07
32F:推 kingroy:換了又換應該叫A.Davis跟J.Rose來示範吧.. 08/16 15:22
33F:→ kingroy:2人曾經3度被互換.... 08/16 15:22
34F:推 joy830:bibby很強的........ 08/16 15:23
35F:推 Jackson4234:那也是曾經........ 08/16 15:24
36F:推 newseastar:Bibby曾經很強的........ 08/16 15:26
37F:推 Jackson4234:那也是過去........ 08/16 15:30
38F:→ F7:逼逼上一季好像有在第四節得15分過,不過也就猛那幾場而已 08/16 15:33
39F:→ richard1003:要換一定要加Haslem,只是這樣熱火好像沒補到 08/16 15:35
40F:→ richard1003:Shaq+Walker+Wright+Wade+Bibby,防守..... 08/16 15:36
41F:推 richard1003:就算加KT或SAR,這兩個也是防守不怎樣的 08/16 15:39
42F:推 Olowokandi:如果熱火確定能得到Webber這樣換倒是ok啊 08/16 15:43
--
years later, oh, years later
http://www.wretch.cc/blog/kikijui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4.194
43F:推 Grammy:被搶了 08/16 20:28
44F:推 kurtc:說實話 這交易對雙方感覺都是賠 話題性大於球隊需求性 08/16 20:39
45F:推 pasti:雙方最缺的都不是這些人.... 08/16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