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tydaddy (或許你不懂)
看板Kings
標題再許我一個國王盛世~~
時間Sat Aug 11 19:03:36 2007
小弟是潛水很久的國王迷了~
大約在J-Will的時候就愛上國王囉~~
雖然說要向前看~~
但是還是很不爭氣的看了國王之前五虎將的影片~~
眼淚又很不爭氣的滴了下來~~
希望派崔老大~~能來點不錯的交易~~
再把國王帶向另一個巔峰~~
話說~~93號到底有沒有球隊想要?
去年看國王的轉播~~
93還滿喜歡自己控球到前場~~然後就出手囉~~
希望派老大能把他交易出去~~
如果國王重建還是以BIBBY為核心嗎?
還是變成以KM為主呢?
我覺得Rahim沒有以前那樣猛囉~~
希望他能重拾明星級的身手~~
這樣禁區也才有看頭
國王盛世趕快來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10.186
1F:推 z6301:錯過上次,再等十年 08/11 23:01
2F:推 sonyshit:希望十年內真的能再創盛世阿.....囧> 08/11 23:03
3F:推 gtr8188:希望真的還可以有十年等.. 08/11 23:31
4F:推 EX37:這輩子都會等SAC拿冠軍 08/12 00:12
5F:推 sdighost:我會一直等下去的 國王加油!! 08/12 02:00
6F:推 felmizan:一輩子等國王拿冠軍!!!! 08/12 15:39
7F:推 GodEyes:看完你的文章就覺得..你不是剛玩b就是沒看球.. 08/12 17:35
8F:推 arsia:自從那年第七戰以後 國王就慢慢掉下來了 留球迷痴痴的等.. 08/12 23:41
9F:推 owen13:我要等下去,國王一定能拿下總冠軍! 08/13 11:19
10F:推 mtmmy:一定等得到的啦! 咱們又不是小熊隊 08/13 11:56
11F:推 RonArtest93:我該用這個ID推我會等下去嗎... 08/14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