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Eyes ( )
看板Kings
標題Re: 阿泰換回土耳其人?
時間Wed Jul 4 20:29:50 2007
借阿泰的簽名檔回文,
1.這筆交易應該還是在乳摸階段 Hedo會回歸嗎?
如果這交易可以成真就爽了,
對於國王迷來說他有著情感因素,
像我就一直覺得當年放他走真的很可惜,
在身手方面,
還記得當年不論他擋 Webber 的缺還是 Peja 的缺都頗稱職,
雖然不是什麼硬長人,
但還是應該比 K.T 現在的情況來得好用,
當然他回來的話應該是打先發 SF 才對,
比起之前的傳聞對象,
他是我最喜歡的~~~
不過,
記得他當年離開時有嗆了一些話,
主因還是認為老艾不重用他,
好像是"我再也不回來這個種族畸視的地方"之類的,
所以,
他是不是會回來再看看吧...
2. Price不保證會續簽? 這下替補控衛吃緊了
換個角度,
這應該不會交易 Bibby 的吧,
Douby 也有更多機會上場了
3.參加夏季聯盟的除了幾位菜鳥
還有Pooh Jeter (今年二度挑戰 加油)
跟........阿泰他弟 @@"
4.在和Corliss大叔談續約中
其實如果土耳其冰回來,
有沒有續也不是那麼重要...
5.Bibby選擇不跳出合約(之前P大報過的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96.240
1F:推 EOOZJ:我有注意到阿泰他弟 身材比他更恐怖~~!! 六呎五吋280磅!!!! 07/04 22:59
2F:推 RonArtest93:六呎五吋280磅.....夭壽 bonzi wells徹底輸了 ~.~" 07/05 00:51
3F:推 kerry168:哇靠 筋肉魔人嗎 = =a 07/05 01:46
4F:推 area8:不知道阿泰他弟脾氣會不會跟他哥哥一樣 ..... 07/05 01:59
5F:推 hitoku:不是很了解為何要跟CW大叔續約... 07/05 12:30
6F:推 EOOZJ:可以年薪100萬嗎 07/05 16:27
7F:推 LV:最近有peja的新聞嗎?前幾天跟女友介紹國王的過往..不勝唏噓.... 07/05 16:30
8F:推 yitong52:我也覺得大叔不用了...太矮也老了..希望趕快交易KT和阿泰 07/05 16:57
9F:推 RonArtest93:話不能這麼說 去年好幾場全隊都打不出來都靠大叔硬撐 07/05 17:52
10F:→ RonArtest93:老將有老將的價值 無論是場內或場外 07/05 17:52
11F:推 simonwu:可以把KT送到火箭嗎?? 他們好像缺PF?凹點東西回來就好.. 07/05 17:59
12F:推 GodEyes:我們的內線大洞比火箭大多了都不想要K.T,他們會想要嗎? 07/05 20:08
13F:推 mtmmy:去年大叔績效還不錯阿 可以便宜續約的話當然要留 07/05 20:31
14F:推 jyunwei:阿泰兄弟同一隊的話.....囧 07/11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