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Eyes ( )
看板Kings
標題[轉錄][陸聞] 湖人採購名單再添兩球星
時間Tue May 15 17:22:15 2007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標題: [陸聞] 湖人採購名單再添兩球星
時間: Tue May 15 11:54:12 2007
湖人採購名單再添兩球星 熊王野獸可能成科比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3:06 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季後賽出局後Kobe Bryant發飆,今年夏天湖人高層必須要有所作為,球隊需要另一名
有分量球星的到來。之前最為瘋傳的是灰狼Kevin Garnett的和溜馬的Jermaine O'Neal,
近日又有兩位大牌球星出現。
第一位是孟菲斯的鬱悶“熊王”Pau Gasol。《籃筐世界》近日的文章中寫道,Gasol
是湖人的不錯選擇。盡管灰熊有望在選秀中抽到Greg Oden或者Kevin Durant,但這依然
難讓Gasol回心轉意。
到湖人搭檔Kobe Bryant,這一定能滿足Gasol想“贏球”的要求。雖然球隊戰績差,
Gasol依然體現了很好的狀態,場均20.8分9.8個籃板,命中率53.9%,還有2.1次封蓋,
聯盟中絕對的頂級內線。
起碼相比Jermaine O'Neal,Gasol還是有不少優勢的。首先Gasol更年輕,其次Gasol的
合同是4年6300萬,比Jermaine O'Neal的3年6400萬負擔小的多。而且Gasol傷病比
Jermaine O'Neal少,前者最近三個賽季共缺陣51場,後者則是82場。《籃筐世界》分析,
湖人可以拿出Kwame Brown + Andrew Bynum作為籌碼。Andrew Bynum的年輕對於灰熊
吸引力不小,他們這些年都在走年輕路線。
另一個被牽扯到湖人的球員是國王的Ron Artest,“野獸”無休止的場外麻煩,
讓薩克拉門托當地的媒體都忍無可忍,紛紛要求國王將Artest清除。
近日《薩克拉門托蜜蜂報》的文章寫道,國王應該考慮湖人的Kwame Brown。
媒體分析道,湖人中鋒的年薪同Artest相近可以交換,而Kwame Brown快要到期的合同
則讓國王有了多種選擇:如果Kwame Brown表現不好,那國王下賽季結束後將能有一筆
客觀的薪金空間;如果Kwame Brown表現好,那國王就有了一名可以依賴的年輕中鋒。
Artest雖然場外惹事不斷,但他的競技狀態保持的不錯。場均有18.8分和6.5個籃板,
他依然是聯盟中最出色的外線防守者之一,場均搶斷達到2.13次。而湖人也許不用過於
擔心Artest的麻煩,因為他們的“禪師”Phil Jackson可是調教問題球員的行家,當年連
“大虫”Dennis Rodman都能治得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48.123
1F:推 COBRAS518:我是覺得Gasol加入比較好... 05/15 11:56
2F:→ IhCnAb:野獸.........林志.........玲? 05/15 11:55
3F:推 bishop16:狼王 馬王 熊王 國王 一次全都包 好不好啊 05/15 11:59
4F:推 osnq:我總個都覺得Dennis Rodman是因為MJ制住的..Phil好像沒啥功勞 05/15 11:59
5F:推 hate2004:gasol還不錯阿 公牛當初竟放棄跟灰熊交易 湖人這下賺到了 05/15 12:00
6F:推 lave70:湖人薪資要開無雙了嗎... 05/15 12:00
7F:推 MASTICORE11:洛杉磯百獸超人戰隊 05/15 12:02
8F:推 franchy:JO Gasol KG 阿泰 Kobe 打先發算了 05/15 12:02
9F:推 Jacoby:4個全部都去...都開給他好了...=.= 05/15 12:03
10F:→ angel224:又要組F4??? 05/15 12:03
11F:推 osnq:不要跟F4一樣..華麗陣容但是沒啥作用 05/15 12:03
※ hate2004:轉錄至看板 Lakers 05/15 12:04
12F:推 hate2004:借轉湖人 thx 05/15 12:04
13F:推 LenardLee:沒啥作用?至少也打到final了 05/15 12:04
14F:推 mnmnqq:F4沒啥用= =? 05/15 12:04
15F:推 milk2233:2F 0分 05/15 12:04
16F:→ hate2004:這樣內線也太多人吧 KIDD kobe gasol+阿泰比較可能成真 05/15 12:04
17F:→ KidNo5:Kidd kobe gasol 阿泰? 這有可能???? 怎麼換? 05/15 12:10
18F:→ hate2004:Bynum+k.brown換kidd odom換gasol 不過是有點難度 05/15 12:16
19F:推 bmw1357:f4如果全勤那可是非常恐怖 05/15 12:17
20F:推 miles101:換到kidd+gasol的話籃板就超強了 XDDD 05/15 12:19
21F:推 F7:推樓上... 05/15 12:23
22F:推 phoenician:推樓上... 05/15 12:32
23F:推 yowantl:有kobe在 其他人也拿不到球的 哈哈 05/15 12:38
24F:推 belikekobe:樓上還在看以前的KOBE嗎 05/15 12:45
25F:推 nba1ook:Gasol會留在灰熊....灰熊陣容可是比湖人齊全... 05/15 15: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96.240
26F:→ Gunsroses:我比較好奇最後的加分 灰熊陣容較齊全點在.. 05/15 18:13
27F:→ Cephas:在Durant加入以後 就齊全了.... 05/18 11:45
28F:推 haomaru:野獸 湖人相中你了 趕快去學英文~ 05/22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