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oku (ray)
看板Kings
標題戰金塊!!
時間Thu Apr 5 10:21:59 2007
新人中鋒上場囉 才第一節就上場
這點值得注意一下啦~~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8.71
1F:推 airer:畫質不太好 04/05 10:23
2F:推 hitoku:新人已抓3REB 04/05 10:23
3F:推 a7241596:哪裡有的看?! 04/05 10:29
4F:推 airer:Sop cast 6116 wmoe 04/05 10:30
5F:推 ilovebibby:衝衝衝!!! 04/05 10:38
6F:推 airer:JR連兩顆三分..... 04/05 10:39
7F:推 airer:切到火箭跟勇士那場......囧rz 04/05 10:41
8F:推 ilovebibby:落後14分 振作阿 04/05 10:42
9F:→ airer:看錯.. 04/05 10:42
10F:推 ilovebibby:樓上...XD 04/05 10:45
11F:推 airer:阿泰連兩次把球帶過半場就自己幹了 04/05 10:45
12F:→ ilovebibby:阿泰三分球 賈西亞助攻 04/05 10:46
13F:→ ilovebibby:這樣打好像打不起來 乾脆最後幾場 先發變替補 04/05 10:47
14F:→ ilovebibby:替補打先發 磨練一下 04/05 10:48
15F:推 airer:比較想看Douby 04/05 10:50
16F:推 airer:賈西亞這幾求助攻都不錯.... 04/05 10:53
17F:推 airer:籃下禁區被肆虐....看不下去了啦!! 04/05 10:55
18F:推 ilovebibby:分數一直拉不近 04/05 10:55
19F:→ ilovebibby:20分了... 04/05 10:56
20F:→ airer:大米不是還沒死...怎不讓他上來? 04/05 10:56
21F:推 ilovebibby:馬丁三分!! 阿泰助攻 04/05 10:58
22F:推 airer:不要在強暴我門禁區了啦!! 04/05 10:58
23F:推 bigass35:有哪位大大有SOP CAST的載點嗎?甘瞎~ 04/05 11:01
24F:推 ilovebibby:阿泰三分打! 04/05 11:03
25F:→ ilovebibby:BIBBY兩罰中一 04/05 11:04
26F:推 ilovebibby:第二節結束 落後21 @@" 04/05 11:05
27F:推 airer:................................... 04/05 11:06
28F:→ airer:真的太扯了啦!!上半場被得了71分 對方禁區球員命中率超高 04/05 11:07
29F:推 EOOZJ:大米換走 我寧願要一個不會傳球的籃下防守悍將 04/05 11:13
30F:推 airer:BB三分 04/05 11:25
31F:推 airer:阿泰三分 04/05 11:27
32F:推 airer:落後剩下10分了!! 04/05 11:32
33F:推 ilovebibby:馬丁三分! 04/05 12:08
34F:→ ilovebibby:阿泰兩罰近 04/05 12:09
35F:→ ilovebibby:落後13 還有機會 04/05 12:10
36F:推 ilovebibby:Justin Williams made Slam Dunk 04/05 12:18
37F:→ ilovebibby:Ron Artest made Layup, Assist Mike Bibby 追分了 04/05 12:18
38F:推 EOOZJ:新的J-WILL!! 04/05 12:20
39F:推 airer:差7分... 04/05 12:25
40F:推 ilovebibby:Garcia!!!! 04/05 12:27
41F:→ ilovebibby:BIBBY!!!!! 04/05 12:28
42F:推 ilovebibby:~"~ 04/05 12:31
43F:推 airer:輸了 04/05 12:31
44F:→ RonArtest93:機會不大 40幾秒差九分 哀 J. Williams打出來就好 04/05 12:31
45F:推 ilovebibby:9秒 8分 04/05 12:34
46F:推 michaelch:BB的狀況真的很糟糕...命中率跟其他人完全不能比 04/05 12:35
47F:推 RonArtest93:糟一季了 暑假苦練吧 orz 04/05 12:37
48F:推 RonArtest93:目前選秀來到第6順位 而ESPN的選秀排名來看 會選到的 04/05 13:18
49F:→ RonArtest93:是....................................Yi Jianlian 04/05 13:19
50F:推 rahim1211:我要Al Horford啊 04/05 13:44
51F:推 RonArtest93:拜託教練剩下十場多練 douby+JW 當積功德吧 orz 04/05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