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mer75 ()
看板KingofPop
標題[影音] I'll Be There好聽的合唱!!
時間Sat Sep 18 23:17:22 20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tX8WEBOR78&feature=channel
不知道有無OP,好好聽喔!!
他們唱的I'll Be There好有感覺,
我都快要感動落淚了O_Q
但這個版本比較像是模仿瑪麗亞凱莉的唱法,
跟MJ小時候唱的感覺比較不同,
但還是很好聽啊><
而且裡面正妹真不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0.21
1F:推 fernandooo:好聽!!!到後面有起雞皮疙瘩!! 09/18 23:29
2F:推 hcshin:瑪麗亞的版本轉音很多 套句歌唱評審常說的話 有點太油 09/18 23:39
3F:→ hcshin:當然瑪利亞的唱功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個人比較偏好MJ版清新脫 09/18 23:41
4F:→ hcshin:俗的感覺 09/18 23:41
5F:推 mrbioway:好厲害喔!! 09/19 02:12
6F:推 kuuroro:我倒覺得瑪麗亞凱莉本來就是以花式唱腔聞名,創立了不同MJ 09/19 09:41
7F:→ kuuroro:的版本,也有不同的風味~ 09/19 09:42
8F:推 kuuroro:我不覺得她油,她的版本比較R&B~ 09/19 09:48
9F:→ vallote:我一開始就起雞皮疙瘩了 09/19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