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elu (黑暗系掰露)
看板KingofPop
標題"See you in July"言猶在耳......
時間Wed Jul 1 12:28:12 2009
我真的沒有想到
老大一定也沒有想到
他居然過不到今年的July吧...
老天啊
爲什麼要在July之前就升他當正職特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c7oVtS1k8 <=老大還是菜鳥時
原本對於月份的轉換就很敏感
我一直很希望時間停留在6月,不要一直過
給老大留點時間, 因為我總覺得他還是會站起來撕下面具
說"Is this scary?"
6/25後時間過這麼久, 身體會不堪使用的
老大雖然是大天使的化身
但是也不能用放置太久的軀殼啊
昨天看著mtv台已經repeat很多天的mv
看著鏡頭裡生龍活虎的老大, 更加無法置信上個禮拜五的新聞
我好想跟隨到他的時代, 那個到處有MJ的時代
那個老大還有精神可以啪啪造四處巡迴的時代
然而這個July, 是不是永遠都不會來了?
現在的July, 不是我所期待的July啊...
爲什麼六月跟七月會讓人如此心酸
老大, 說好的July呢?
---
Mourning for Michael Jackson, around the worl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oramakiyo&book=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1.68
1F:推 komachi275:Is it scary? > < 07/01 12:32
2F:推 halulu:我記得MIB那邊會為他放一個假的軀殼!!! 07/01 12:36
※ 編輯: cielu 來自: 220.136.81.68 (07/01 12:54)
3F:推 sundaybag:我昨晚睡前一直重複說see you in July...好痛的一句話 07/01 13:04
4F:→ Pt1:這個六月 很難過 柴可夫斯基的船歌很適合 07/01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