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y103367 (似有無)
看板KingofPop
標題[心得] 心得感想
時間Tue Jun 30 04:18:34 2009
就目前的新聞來看,如果麥可真的是用藥過度,那還真想建議各位死忠歌迷們,
飯可以隨便亂吃,但是藥還是要聽醫生的話該吃多少就是多少。
不要同一時間亂吞了同樣性質的藥多達2種以上。
而且如果大家真心的愛麥可,那麼就請大家好好的保養自個兒的身體。
覺得胸口怪怪的就趕快去看醫生不要硬撐,還有,覺得壓力大的時候要適時的表達出來,
不要學麥可一樣憋在心理面,有委屈都不講的,這樣對身體很不好。
麥可真的是跟時下的藝人無法比的說,
時下的藝人一遇到什麼樣的小小委屈就頻頻出來開記者會,煩不煩呀?
總覺得時下的藝人的抗壓性真的超級弱的,真的是草莓族一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88.86
1F:推 aibajan:推比照現下 Michael度量跟脾氣真的是超越太多了 06/30 10:49
2F:→ srainrain:現在醫生開藥,藥都給一堆的 超扯 如果這樣吃 沒問題才怪 06/30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