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daybag (葵。Michael Jackson)
看板KingofPop
標題[閒聊] MV裡的麥可好可愛!!!!!!
時間Tue Jun 30 00:17:20 2009
>/////////////////////<
http://www.mtv.com/videos/michael-jackson/111954/bad.jhtml#id=1518072
1分02那邊老大笑的好開心,看起來好可愛的大男孩!!!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老大外表很像尼羅河女兒那個法老王-曼菲士
老大長的很美,眼睛有神又透徹,他的眼神給人感覺一直堅定又單純
眼線也黑的漂亮,眉毛更不用說,濃眉啊!!!
此外我不覺得鼻子不好看,倒是老大臉比較寬、眼睛較大所以讓鼻子看起來很窄
可是我覺得很可愛,很想去捏他鼻子
好想抱抱他,給他愛的鼓勵,他是那麼的惹人疼愛...
還有you are not alone MV 老大笑容很燦爛,感覺很幸福......
他美好的事物太多了,永遠也懷念不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5.179
1F:推 whccpl:淚推 06/30 00:17
2F:推 Bartele:我也這樣覺得!!!! 我以前都跟周遭的人說他很俊美像曼菲斯 06/30 00:18
3F:→ sundaybag:哇嗚!!!!!!!真的很俊美!!!!!!!!!!!!!!!!!! 06/30 00:19
4F:推 hotmilk:我從小看到MJ就很容易把他跟曼菲士聯想在一起! 06/30 00:19
5F:→ Bartele:哎一講又哽咽了 06/30 00:19
6F:→ hotmilk:記得還曾經有篇報導說MJ是法老王轉生呢! 06/30 00:20
7F:推 philchi320:長的真的很俊美 有點像女生的感覺 06/30 00:23
8F:推 orangepie:你降一講 真的有像曼菲斯!!快去跟3252的人講!! 06/30 00:38
9F:推 ilikebimmer:裡面是不是有個黑人是刀鋒戰士的男主角..? 06/30 00:40
10F:推 revelries:很喜歡他在tabloid junkie裡面開小飛機的樣子 很可愛 06/30 00:51
11F:推 tenweli:衛斯理史奈普是他沒錯 06/30 01:01
12F:推 lwligo:大驚!!!我第一次看到這MV~~還是BAD的加長??!!超驚喜的!!! 06/30 01:11
13F:推 MissX: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MJ當時在MIB裡客串的樣子帥爆了 06/30 01:12
14F:推 iung:我也覺得他在MIB裡真是超美型又帥呆了QQ 06/30 02:17
15F:推 cielu:同感 我以前一直在想要拍電影的話 曼菲士要找他來演吧!! 06/30 13:07
16F:→ cielu:還有伯爵千金裡的一個男主角 也好適合 (都同作者) 06/30 13:08
17F:→ kimlin:對ㄟ..曼菲斯喔..想起來小時後看過的漫畫.. 06/30 13:21
18F:推 anglee:+1 119.31.177.239 06/30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