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nuy (《妙奇歐巴桑》 )
看板KingofPop
標題[建議] 為了Michael跟朋友吵架了 ~"~
時間Mon Jun 29 14:35:42 2009
〈現在起一連十天要天天"逼咧"來紀念這個猥褻小男童的流行天王〉
這是6/26朋友msn的顯示名稱
我:你msn上的訊息很糟糕耶
友:對 但是這是事實
我:這個案子已經被證實是小男生被父母教唆做偽證的 根本不是事實
友:錯 是私下高價的和解金 讓大家都封口
我:你什麼都要陰謀論就對了
友:不是 這是新聞 新聞稿說得 我是轉錄
我:人都走了 這樣做有必要嗎
友:你現在在罵我就對了嗎
我:根本不是事實的事 就是有人一直渲染
友:你知道事實嗎?
我:我不知道事實 但是這件第一次是和解沒錯 但是第二次是Michael Jackson 勝訴
友:你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各自解讀
你現在這樣 就是覺得你來找我討架吵
這件事沒有人知道真正的實情
我:我們都不知道事實..但是法律已經判那個父親敗訴
友:所以我選擇我相信的消息 如此而已
畢竟我在娛樂圈 我的消息來源一定是我信任的 我只能這樣說
我:法律的判決贏不過你心中的判決
然後你就把你心中的判決到處渲染
這跟造謠有什麼不同!
之後朋友就離線了 也改掉msn訊息了
但是心中還是一直好難過好難過...MJ的離開跟朋友的誤解
讓我到今天都還無法釋懷
是我太激動了嗎? 我只是覺得他不能這樣把一件錯誤的訊息還到處傳遞
我們好幾天沒講話了 平常都是天天聊天分享事情的
從6/26那天早上 情緒持續的低落中 真的覺得心上有一塊空了
每每聽到MJ的音樂或新聞...眼眶就會不受控制的泛紅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 MJ現在是個真正的天使了 該為他開心才是
--
海綿寶寶, 不要講話!派大星!
我覺得有人在盯著我們看... 你會害我們被發現!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8.153
※ 編輯: yunnuy 來自: 61.231.68.153 (06/29 14:36)
1F:推 lwligo:原PO拍拍...你沒有錯~~換成是我~我也會這樣做~再給他看證據 06/29 14:39
2F:推 gwy1229:太多像你朋友那樣的人了 只願意相信他們所想相信的 06/29 14:42
3F:推 happy:原PO的朋友在娛樂圈嗎? 06/29 14:43
4F:推 catteye:看過法庭紀錄的人, 只要邏輯正常都應該能理解阿... 06/29 14:44
5F:推 sundaybag:拍拍,我是你也會這樣做,會貼上文章給他看~~~ 06/29 14:48
6F:→ yunnuy: 我貼了很多連結給他看 他還是覺得這是錢買到的判決... 06/29 14:51
7F:推 Pinkete:我這幾天也是有跟人吵架 我沒要求全世界的人都要愛他 但是 06/29 14:51
8F:→ Pinkete:這時候說一些粗魯無禮的話的人 我無法諒解...板上有篇澄清 06/29 14:52
9F:推 QuakerH:你朋友很過份...別理這種自以為了解一切的人 06/29 14:52
10F:→ Pinkete:文BLOG 我把它貼在暱稱 這幾天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們太慢了解 06/29 14:52
11F:推 Alfielicious:原po朋友是張兆痣嗎 06/29 14:52
12F:→ Pinkete:事情的真相了 也紛紛在自己的暱稱加註上 這讓我很感動 06/29 14:53
13F:推 sundaybag:我也寧可跟朋友吵架,我不希望自己朋友這麼不客觀,更何 06/29 14:54
14F:→ yunnuy: 不是張兆志 但是跟張兆志見過幾次面 (公事) 06/29 14:55
15F:→ sundaybag:況人都過世了,講這種話很不厚道,我可能還會絕交=_+ 06/29 14:55
16F:→ sundaybag:我會一直告訴別人真相,一直持續著...... 06/29 14:55
17F:推 Leepofeng:你沒有錯,加油 06/29 15:01
18F:推 Sevorlaga:妳的用詞很正確 說裡明澈 最推你的一句 06/29 15:02
19F:→ Sevorlaga:法律的判決贏不過你心中的判決 然後你就把你心中的判決 06/29 15:02
20F:→ Sevorlaga:到處渲染 這跟造謠有什麼不同! 06/29 15:02
21F:推 Superia:這種人要拿證據給她看才會心服口服的! 06/29 15:10
22F:推 arna:跟娛樂圈的人沒有什麼好吵的 她們跟噬血記者有啥不同? 06/29 15:12
23F:推 boocat:妳是對的 他那種人給他證據他也不會認同 06/29 15:15
24F:推 kawasakie:推你最後一段話 06/29 15:17
25F:推 arna:光是娛樂圈自己人的八卦都分不清真偽了,娛樂圈的就能證明啥? 06/29 15:19
26F:推 I8DGC:好笑..他是在美國的娛樂圈嗎 真是低能 06/29 15:19
27F:→ I8DGC:小小台灣的娛樂圈可以搞得好像自己跟麥可多熟一樣哩 06/29 15:20
28F:→ I8DGC:張兆痔不就是活生生例子 身處娛樂圈 阿消息是有多準確 06/29 15:21
29F:→ I8DGC:豪洨話唬爛還不是一堆 06/29 15:21
30F:→ arna:今天我們辦公室一致認為張兆志頭額壞了+ 愛裝熟 ~ 06/29 15:22
31F:→ arna:不過我能理解張兆志的心態 ( 畢竟媒體找來訪問 他總不能說.. 06/29 15:23
32F:→ arna:" 其實我也不清楚..其實我的資訊跟老百姓一樣是道聽塗說來的 06/29 15:24
33F:推 lovebridget:看到狗屎幹嘛自己跑去踩呢...= = 06/29 15:26
34F:→ lovebridget:善者好之 不善者惡之 這才是好的呀 06/29 15:28
35F:→ lovebridget:對這種垃圾賤渣講道理 有點傻 我就從來沒想試過:P 06/29 15:30
36F:推 damyr:這種不聽意見的朋友值得深交嗎? 06/29 15:33
37F:推 bidge:我這幾天也一直在平反 有根朋友聊到就會說 雖然我想他們也不 06/29 15:35
38F:→ bidge:一定會盡信 06/29 15:35
39F:推 Darkside18:我運氣比較好,身邊的朋友的立場都是站在MJ這邊的,我 06/29 15:37
40F:→ Darkside18:真的很高興 06/29 15:37
41F:推 Sevorlaga:Darkside18,珍惜你的朋友! 06/29 15:51
42F:→ Sevorlaga:以前我打球的朋友 都不聽MJ 不過還算尊重他啦! 06/29 15:51
43F:推 Darkside18:身邊的人都挺MJ感覺真的很棒,大家還會一起幫他平反 06/29 16:18
44F:推 albeehonest:是他的心態不對吧 死者為大 有必要打那種字眼紀念? 06/29 16:30
45F:→ albeehonest:我覺得他根本就是故意的 既然他也不知道實情 那 06/29 16:30
46F:推 syman:在娛樂圈,所以勒~~~感覺好像沒過讀書...只會這邊聽那邊聽 06/29 16:30
47F:→ albeehonest:他在那邊人云亦云 也實在很可笑 06/29 16:31
48F:推 versaceV:他的暱稱很低俗,也不是很尊重其他喜愛麥可的朋友吧... 06/29 16:52
49F:推 rosie:娛樂圈很多以訛傳訛呀..然後自己覺得很厲害很了.. 06/29 17:42
50F:推 pppli:隨便啦 她去被人肛死算了 06/29 17:56
51F:推 chenyoyo:把你朋友的msn交出來,大家一起跟他解釋一下 06/29 19:28
52F:推 myapril:我慶幸MJ離開時,我已經放暑假,也不太上msn。 06/29 20:06
53F:→ myapril:面對庸俗的嘴臉 只會污衊我對MJ的心意> < 06/29 20:07
54F:推 newesther:你好有耐心 我已經累了 06/29 20:21
55F:推 DanaHuang: 小芸,你竟然也是Michael迷?! 07/01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