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Cold (幸福貓)
看板KingofPop
標題一篇看起來 ... 的文章
時間Mon Jun 29 14:23:10 2009
http://blog.udn.com/ubhuang/3086447
感覺是湊熱鬧式的 "我何不也來說上幾句"
但是他說的實在太偏頗
udn 的 blog 讀者還不少
這個人說的東西蠻需要被糾正的+_+
繼續潛水去...
--
總是那肩並肩走過的歲月 刻畫在心頭
切切的叮嚀著我 與你長相廝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50.107
1F:推 ilikebimmer:死白目.....叫他去吃屎 06/29 14:26
2F:推 jerrycat0118:寫這種文章的人,不下地獄我拖他下去! 06/29 14:26
3F:推 okmeow:我猜他很想紅吧? 真故意! 06/29 14:30
4F:推 catteye:氣不過已經去留言版留言了.... 06/29 14:41
6F:推 gwy1229:我也留了....但是留成功之後 發現打錯好多字(羞) 06/29 14:46
8F:推 sundaybag:真想叫他去死.... 06/29 14:58
9F:推 albeehonest:等他有辦法捐款3億美金的時候再說也不遲 死白目一個 06/29 16:35
10F:推 albeehonest:真得是氣倒也去留言了= = 06/29 16:39
11F:推 iung:氣死我了..想留言又申請不成功>"< 這種人有什麼資格批評MJ 06/29 17:08
12F:推 GodEneru:火大 申請成功 已留言 06/29 17:45
13F:推 Dunkelheit:這種人渣死的時候應該沒有人會罵他 笑的會有一堆 06/29 17:54
14F:推 Estefaniann:什麼叫做對社會的回饋貢獻很少? 什麼都不懂就亂罵一通 06/29 21:31
15F:→ Estefaniann:唉 06/29 21:32
16F:推 albeehonest:我沒申請帳號就能留言了說 06/29 21:36
17F:推 sundaybag:可以去他留言板罵ˋˊ 06/29 21:44
18F:推 biglock0000:這種網誌連罵我都嫌浪費時間 06/30 00:29
19F:→ biglock0000:MJ捐的錢只怕他八輩子都賺不到 說什麼對社會沒貢獻? 06/30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