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ra86 (Music Life)
看板KingofPop
標題[心得]永恆的麥可RIP
時間Mon Jun 29 13:38:22 2009
在版上潛水很久了,今天想PO上我最近的心情。從國小就開始聽他的歌,他陪伴我渡過了將近二十年,我是他的超級樂迷。國中時為了存錢看他演唱會,一個月早中餐不吃不喝存票錢,只為了目睹他本人的風采和舞台魅力,也因為拚了命要近距離看他瘋狂擠,讓我擠到了前三排超近距離看他。還曾去晶華酒店守候好幾個小時只會了看他在窗戶揮一次手,原本還一直滿心希望他的告別演唱會會來台灣,搖滾區一張門票三萬我也一定去看,因為是最後一次目睹他風采的最後機會了。這幾年一直很少看到他的消息和新聞,原以為我慢慢的淡忘他了。那天看到他過世的新聞,我忍不
住淚水決堤啜泣了起來,一個大男人還要女朋友抱著我安慰我別難過...原來他一直在我心中這麼重要,佔有如此重要的地位。現在的我非常想念他的一舉手一投足,每天都不斷重覆的看DVD,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神,RIP。附帶一問,麥可的MV和演唱會SONY會有打算出藍光版嗎?如果有的話我一定衝藍光播放機!
ꘊ눊\
ꐊꠊM
댊뀊ꨊ_
ꐊF
뀊_
ꠊ팊ꄊA
괊ꠊ팊ꔊL
ꐊ@
ꨊ봊ꘊb
꜊ꐊꐊꐊ댊o
묊괊ꬊ괊n
ꄊA
ꘊꘊ댊ꘊp
ꘊ뤊괊ꬊ괊n
ꨊ먊ꘊa
ꘊꄊC
눊{
ꘊb
ꨊ먊꜊ꬊD
넊`
뜊Q
ꤊ쀊ꔊL
ꨊ먊ꐊ@
섊|
ꐊꐊ@
꜊ꠊ갊ꄊA
ꠊC
ꐊ턊댊ꌊꐊꌊ숊_
괊ꬊ숊퀊ꨊ먊갊D
V
D
ꄊA
꜊A
갊O
꜊ꐊꔊꐊꐊꔊ쌊묊뜊ꨊ먊꼊ꬊꄊA
R
I
P
ꄊ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1.193.106
1F:→ okmeow:...... 06/29 13:42
2F:推 EndingKao:建議原PO大寫E修改一下 ^^ 06/29 13:43
3F:→ angra86:請問一下要怎麼改?教我一下,謝謝,我很少發文 06/29 13:53
4F:推 okmeow:以之前的技術不知道能不能出到藍光版....不然我也想買:) 06/29 13:57
5F:推 Leepofeng:我也要藍光 06/29 13:58
6F:→ angra86:用更高的畫質和音質來讓我們勉懷一代歌舞之王風采 06/29 14:01
7F:推 CoolTakuya:就算是藍光,原母帶幾乎都是早期的那種V8膠卷... 06/29 14:02
8F:→ angra86:的確,他早期有些mv雖然後來出成dvd,但畫質還是沒有改善 06/29 14:04
9F:→ angra86:只能期待後期的演唱會以比較好的技術製成藍光讓大家珍藏 06/29 14:04
10F:推 EndingKao:在你的文章前按大寫的就可以進去修改了~ 06/29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