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bcd (學習是件快樂的事!)
看板KingofPop
標題[心得] 該怎麼走出來呢?!
時間Sun Jun 28 20:11:01 2009
二天了還是無法接受
一直看他的影片
一直想著他這幾年風風雨雨的事和承受的壓力
可惜他來台北時我還小無法去看他演出
看報導說他預計明年會來台北唱十場耶
美國醫學不是很進步嗎?!
為何會救不了他呢?
葉克膜.強心針等儀器和藥都試了嗎?
怎麼沒其他醫生再試試就這樣放棄了呢?
明天要上班了
沒心情耶
幾個月前看他開記者會時還很開心宣布他要複出了
原來這其中有這麼多的不可告人的事
想看他表演卻不希望他這麼痛苦
現在這樣對他來說或許是種解脫
但對大家卻是損失
從他身上應證"天才是孤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8.18
1F:→ kgb560:時間可以撫平傷痛.. 06/28 20:19
2F:推 pinksoda:我也有點無法自拔的一直在這爬文... 該做的事都沒心情做 06/28 20:28
3F:→ pinksoda:很糟糕>< 等下要強迫自己斷網,快點去寫報告了... 06/28 20:29
4F:推 sundaybag:我也是,我不斷的聽歌,心理面好像某一塊杯抽離了... 06/28 20:29
5F:推 cutiellen:推推 我也是 滿腦子都是他的歌曲旋律 06/28 20:48
6F:推 kimlin:歌迷朋友如真的很傷心.可以隨時來爬文沒關係.但千萬要想開 06/28 21:13
※ 編輯: yabcd 來自: 220.139.111.23 (06/28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