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ersan (一二三)
站內KingofPop
標題[心得] MJ+Lisa Marie 可惜了
時間Sun Jun 28 19:25:02 2009
大家看看這個lisa marie+ mj tribute (很催淚 要小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iocIeE_A8
歌曲是stranger in moscow 我覺得這歌就是唱出MJ的孤獨
另外,配上MJ孤獨的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lpX0O6ZP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18.109
1F:推 yabcd::MJ+LISA MARIE沒有小孩真可惜,貓王孫子+MJ小孩多好的品種啊 06/28 19:50
2F:推 dl123:大推~ 獨舞的難度高 何況是如此精彩 也只有mj才能辨的到 06/28 20:02
3F:推 pinksoda:Mj和Lisa沒有走下去,沒有孩子真的很可惜 Q-Q 06/28 20:11
4F:→ yabcd:不相白相愛的兩人為何分手,為何MJ不和lisa生小孩,找不愛的生 06/28 20:18
5F:→ yiersan:lisa說那時她也不想再生小孩了 06/28 20:21
6F:推 yabcd:MJ那麼愛小孩當然要有自己小孩,LISA不生分手是可想而知 06/28 20:22
7F:→ yiersan:跟2妻debbie本來不想結婚 但老母有施壓 06/28 20:28
8F:→ yabcd:為何要施壓,那女的不美,結婚也離婚,他應該找個愛的人生才對 06/28 20:32
9F:→ yabcd:很討厭DEBBIE,覺得他是為了錢接近MJ,爭小孩也是為了錢吧 06/28 20:33
10F:→ yiersan:恩 debbie律師團蠢蠢欲動 06/28 20:34
11F:推 sundaybag:討厭DEBBIE+1 嘴臉很明顯... 06/28 20:35
12F:→ yabcd:醜又心腸不好的女人,MJ一生毀在她手上了,加上官司更難堪 06/28 20:35
13F:推 subaru:他們兩個真的好配 好可惜啊 06/28 22:04
14F:推 nanadaii:有人知道第一個YOUTUBE的歌是什麼嗎 06/28 22:59
15F:→ yixxxx:第一個連結的音樂Stranger In Moscow(中譯:莫斯科的陌生人) 06/28 23:16
17F:推 yabcd:第一首Stranger In Moscow 很棒的旋律,而且很多歌都是MJ做的 06/28 23:20
18F:→ yabcd:X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227LVn53o 06/28 23:20
19F:推 snoworange:推 我也覺得這首歌是在唱他的孤獨 06/30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