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f290 (王建民加油!!)
看板KingofPop
標題Re: [問題] 麥可的DVD收藏版
時間Sun Jun 28 19:24:53 2009
http://tw.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d40696291
以上這個是賣四千多的~
感覺很像是真的!!
一千多的裡面應該是假的吧!!
提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178
1F:→ yixxxx:這一樣是假的,不是價錢高就比較真== 06/28 19:26
2F:→ yixxxx:東西內容物一樣,來源地絕對也一樣(不是香港就是中國) 06/28 19:26
3F:→ yixxxx:重點是麥可影音版權何時有交付給這種名不經傳的小公司? 06/28 19:27
4F:推 halei:不管是真是假反正可以確認並不是官方出版,白話一點就是盜版 06/28 19:28
5F:→ halei:賣家說出版公司名稱是"新勢力"自己去查查看吧 我是沒聽過 06/28 19:30
6F:→ xyf290:了解 那更不能買了 等官方出吧 XD 06/28 19:32
7F:推 dir0813:我也覺得官方遲早會發這筆財... 06/29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