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JJ (Gone Too Soon)
看板KingofPop
標題美簽
時間Sun Jun 28 13:14:34 2009
為什麼看起來很難辦的樣子啊.....
以前去美國的時候好像是旅行社代辦的
是只有學生可以請旅行社代辦嗎
還是一般觀光也可以呢...
如果不行的話看來要請不少假了...
--
always help the children, love the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5.158
1F:推 kimlin:妳要跑一趟MIT..不過你已經有申根簽證了.辦美簽應該沒問題 06/28 13:16
2F:→ kimlin:已經拿過美簽應該再重辦都很快.我的已經過期了.一起去辦吧 06/28 13:17
3F:推 Foucault:是的 911後美簽就變難搞了... e04 06/28 13:30
4F:→ Hannie:是AIT啦=P 現在美簽要親辦喔 還要上網預約時間 06/28 14:09
5F:推 alyce:是的 可辦觀光簽證 詳情可看visa版喔 06/28 14:50
6F:→ kimlin:對..AIT 已經有點瀕臨崩潰了.. 06/28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