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ua (阿貴)
看板KingofPop
標題[討論] 紀念館 電影等等
時間Sun Jun 28 01:09:06 2009
以後紀念館 紀念電影 等等 大概就會出來了
紀念館當然是夢幻莊園 電影的話誰來拍比較適合?
我希望可以拍的像末代皇帝那樣 悲情又壯觀
台灣這裡我們大家在8月29日那天籌備個紀念會吧
大家討論看看可不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34.133
1F:推 yixxxx:也希望可以,但或許時間久了,這個版上會有很多人就此淡忘 06/28 01:29
2F:→ yixxxx:版上明明人不少,但參與討論的人卻不多.... 06/28 01:30
3F:→ bizarre0310:我一定要參加 與全球麥迷們同步吧 06/28 01:35
4F:推 lilithyumei:8/29參加+1... 那一天是星期六,我更非去不可了..... 06/28 01:38
5F:推 MJJ:說真的辦活動我最不擅長/_\所以才不敢講話 大家先建議地點吧 06/28 01:39
6F:推 sundaybag:我也想參加...會在台北嗎?我要先存錢從南部上去~~~!!! 06/28 01:58
7F:推 yixxxx:如果狀況允許.可以前一天(拜五)下午先上台北~客運有特價 06/28 02:30
8F:推 kimlin:我會找地點 盡量找戶外才能讓多點人參加 大家踴躍提供吧 06/28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