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inapple (Circus Monkey)
看板KingofPop
標題[情報]台灣也有人寫歌給MJ了...
時間Sun Jun 28 00:40:43 2009
剛剛學長用MSN丟一個網址給我
打開就可以聽了
歌詞寫的不錯
很多跟我一樣的回憶
歌最後有MJ的講話..現在聽起來會起雞婆疙瘩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82330
--
● ●
_/█\_/█\_
 ̄ ̄ ̄ ̄ ̄ ̄ ̄ ̄√√ √√ ̄ ̄ ̄
努力的追尋幸福時 別忘了停下腳步
仔細的觀察看看 其實 幸福就在你身邊
只是你一直沒發覺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25.92
1F:→ newesther:T_T 06/28 00:48
2F:推 MJJ:還可以接受 我希望不要看到臺灣的歌手出來湊熱鬧搞什麼合唱 06/28 00:49
3F:推 MJJ:that will make me sick 06/28 00:49
4F:推 Darkside18:不能再同意板大更多 06/28 00:50
5F:→ newesther:我也不希望看到台灣歌手出來湊熱鬧 我會去砸番茄>< 06/28 00:50
6F:推 komachi275:我滿討厭Rap的 台灣的創作歌手搞到後來好像只會那個... 06/28 00:52
7F:→ newesther:我覺得重點不是哪種音樂 而是不要出來消費MJ 06/28 00:53
8F:推 Darkside18:有問題的不是樂風,而是歌手... 06/28 00:54
9F:→ yiersan:rap的風格不合 但勇氣可嘉 06/28 00:55
10F:推 philchi320:還是不要寫好了 不是崇洋媚外 台灣感覺就是... 06/28 07:37
11F:推 Mr7:JY耶 06/28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