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ncibear (MJ 1958-2009)
看板KingofPop
標題[閒聊] 無言了
時間Sat Jun 27 22:00:47 2009
http://www.wretch.cc/blog/blackxuan/245829
剛無意看到這網頁
雖是簡體 但不影響閱讀
不過讓我無言了
想留言給她說些中肯建議的力氣都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99.61
1F:推 david0515:看看他寫的偶像 算了 原諒他這個無知的小朋友吧 06/27 22:14
2F:推 ilikebimmer:蠢..... 06/27 22:47
3F:推 cielu:我猜是馬來西亞之類地方的人 06/28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