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hka (mishka)
看板KingofPop
標題[心得] 還是會掉淚
時間Sat Jun 27 17:03:05 2009
昨天一早知道消息到現在,還是不想相信.
聽著You Are Not Alone還是落淚了,
喜歡上麥可是在國中的時候,
因為去看了歷史之旅演唱會,雖然那天下著雨,
但內心受到的澎湃卻是無法澆熄的!
身邊總是有不少人對麥可有著誤解,
而我能做的只是幫麥可澄清,
每當看見那些恍然大悟的臉,
就會為了少一個人的誤會而開心一點...
他真的是很善良單純的大孩子,
可以請媒體不要在抹黑傷害他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3.153.204.61
1F:→ yixxxx:不知道一人一信有沒有用Q_Q有人能有具體的做法來澄清嗎? 06/27 17:05
2F:推 tenweli:~~打電話去罵比較快~~ 06/27 17:06
3F:推 silviawu:我已經解釋到很火大了...一直被講我很激動唉... 06/27 20:33
4F:→ mishka:我也是 ˊˋ 06/27 22:19
5F:推 DanaHuang: 完蛋了! 到這個版來PO文爬文,結果一直哭一直哭.... 07/01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