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0515 (We Are X!!!!!!!!!!!!!!!)
看板KingofPop
標題[閒聊] 台灣的媒體
時間Sat Jun 27 16:27:38 2009
素質真的很糟糕
平常不是最愛看八掛版抄嗎?
明明八卦板都有對他醜聞、皮膚的相關文章
為什麼不去看呢?
急著作一系列的報導
請了一堆好像是歌迷的來賓上節目
我原本很期待上節目的來賓真的是粉絲
那終於可以趁這個機會還老大一個清白
結果還不是講一些543......
還說要大家寬容他這些行為
我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8.187
1F:推 AciDJ:因為播報一些負面醜聞比較聳動有賣點? 唉唉唉 06/27 16:31
2F:推 GodEneru:台灣人真的愛看負面新聞 WE ARE X! 06/27 17:12
3F:→ Dunkelheit:反正這些垃圾講什麼也不會影響到老大天堂的快樂日子 06/27 18:36
※ 編輯: david0515 來自: 140.112.38.187 (06/27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