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ikebimmer (台北男)
看板KingofPop
標題早上醒來..
時間Sat Jun 27 11:42:36 2009
我很希望這是一場夢
this is a game
過沒多久 麥可就會從跳起來說
"Surprise!~~~"
好像不太可能.....捏自己的臉...
確定不是在作夢...
麥可真的去了
對於不認識他的人 生活依舊
我很希望這是一場夢
this is a game
過沒多久 麥可就會從跳起來說
"Surprise!~~~"
好像不太可能.....捏自己的臉...
確定不是在作夢...
麥可真的去了
對於不認識他的人 生活依舊
對於我們這些fans 心中卻是糾結在一起 像是有人掐住你心臟一樣
以後沒多久我就會上來發廢文 不然不知道怎摸抒發
我還要去看你演唱會阿!!
小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88.76
1F:推 orangepie:我也是 沒多久就想發一篇廢文...真是想念他 06/27 11:44
2F:推 michael46:我也是...今天剛睡醒...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我再做夢 06/27 11:46
3F:推 operetta:我也是...真希望只是夢... 06/27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