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a (塑膠)
看板KingofPop
標題[心得] 再見囉~Forever King of Pop
時間Fri Jun 26 22:54:58 2009
真的蠻難過的
雖然從接觸你、愛上你到現在還不滿兩年
但是你真的是我第一次感覺到遇到偶像的感覺
我才知道為什麼可以有人為了自己的偶像費盡心思想去接觸
買盡各個商品,唱片,看演唱會看到昏倒。
雖然負評不斷,但其實都證明你是無辜的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畢竟我不是個專業的歌迷
有個想法或許大家不會接受,
但想想覺得這樣的結束也或許對你來說是種解脫,
再也不用受到別人惡意的抹黑批評,再也不用忍受痛苦
而你的光采也不會消退,讓大家永遠記得你無人能敵的樣子。
但是在我想像中,
多麼希望你可完美的辦完最後的演唱會,
然後悠閒自在的度過下半生...
再見囉~ Forever King of Pop
我們都會永遠記得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5.43
1F:推 ShowMing1218:推你的想像中那段! 其實近10年真的對MJ來說很Tough 06/2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