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ifa38 (夢中與誰相見)
看板KingofPop
標題[閒聊] 下一個傳奇是誰?
時間Fri Jun 26 21:20:06 2009
50年代 貓王1935年1月8日-1977年8月16日
60-75年 約翰藍儂1940年10月9日-1980年12月8日
80 90年代 麥克傑克森1958年8月29日-2009年6月25日
下一個傳奇在哪呢?
傳奇的時代好像結束了
R.I.P
大家還是可以有點信心
傳奇不久之後又會有下一個傳奇出現
貓王沉寂有披頭四 藍儂過世有麥可 下一個應該不遠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7.161
1F:→ svel:沒了 06/26 21:20
2F:推 jazzitout:貓王當時也很傳奇... 06/26 21:21
忘記了 補上 感謝
3F:推 newesther:我心目中的天王~麥可 只有一個 無可取代 06/26 21:21
4F:推 bizarre0310:是的,很難有人像麥可這樣了,難怪我昨晚一直頭疼我的 06/26 21:21
5F:→ bizarre0310:麥可呀 06/26 21:22
6F:推 laihom0808:如果是華人界我就可以猜到是誰 06/26 21:22
※ 編輯: lucifa38 來自: 61.231.107.161 (06/26 21:22)
7F:推 zidane666:我早就覺悟,在我的有生之年,不可能看到有人超越他。 06/26 21:22
8F:→ ShowMing1218:這種傳奇是整個地球人的,我想,不會再有了吧! 06/26 21:23
9F:推 mamnel:怎麼很有才華的人都.........唉 >"< 06/26 21:23
※ 編輯: lucifa38 來自: 61.231.107.161 (06/26 21:26)
10F:推 newhan:有生之年應該不會有了吧........... 唉 06/26 21:23
11F:推 newesther:這一定是夢..... 06/26 21:23
12F:推 pttnewid:Bob Dylan 滾石 他們都還沒死阿 06/26 21:23
13F:→ ShowMing1218:7.5億張的唱片銷售紀錄再也不可能被打破了 06/26 21:24
14F:推 halei:沒了啦 這種感覺彷彿世界末日 06/26 21:24
15F:→ newhan:網路下載次數也算的話才有可能破 06/26 21:24
16F:→ ShowMing1218:實體唱片銷售再也不可能會有這種數字了 Legend 06/26 21:25
17F:推 dales:沒了 像halei說的 will.i.am說明天世界停止運轉也不讓人意外 06/26 21:26
18F:推 justment516p:我也覺得沒了 傳奇就是唯一 06/26 21:27
19F:推 zidane666:媽的!只要人死了就會突然跑出一大票生前好友,真是無言 06/26 21:27
20F:推 ya20050224:不好意思..我喜歡mj也很喜歡lennon..但是我想知道他們 06/26 21:37
21F:→ ya20050224:誰比較受歌迷歡迎呢?? 我知道問這不太好 但是好想知道 06/26 21:37
22F:→ ShowMing1218:他們的高峰時代不太相同吧 可以算是前後屆的神 06/26 21:39
23F:推 pttnewid:應該是lennon吧 白人 沒醜聞 愛和平 反觀MJ總是被抹黑... 06/26 21:40
24F:→ pttnewid:但是論唱片銷量 MJ>>>beatles+lennon 06/26 21:40
25F:推 mudcat:我相信在我有生之年不會再看到超級或是相等於Michael的人了 06/26 21:42
26F:推 zidane666:天啊!有人趁機發財了,還在年代說他漂白怎樣怎樣.... 06/26 21:44
27F:推 din45:應該不可能有接班人 MJ是全球性的瘋狂 06/26 21:47
28F:→ din45:貓王跟披頭四 講實在還差很多 當然年代又不一樣啦 06/26 21:48
29F:→ lucifa38:披頭四跟貓王的時代大部分的人都還很窮 只有歐美很有錢 06/26 21:50
30F:推 heronisolate:八零年代前傳媒還沒那麼發達 06/26 21:51
31F:→ lucifa38:80-90年代亞洲跟其他地方都富起來了 自然更能接受流行樂 06/26 21:51
32F:→ mvb:應該是後無來者了 06/26 21:57
33F:推 vallote:沒了 06/26 22:00
34F:推 tenweli:對別人可能還有,對我們這一代那是不可能的。 06/26 22:01
35F:推 lilithyumei:是的,在未來可能還有,可是對我們這一代的人來說... 06/26 22:06
36F:→ lilithyumei:他已經在今天離世了.......... 06/26 22:06
37F:推 f204137:哭哭 06/26 22:16
38F:推 dir0813:沒了,我真的覺得沒了...... 06/26 22:33
39F:推 peculiarkay:沒了 06/27 00:44
40F:推 Superia:有幾位蠻看好的,不過要到麥可這程度還差很多... 06/27 00:54
41F:推 yangss:謀啊 06/27 00:56
42F:推 orangepie:沒拉 檯面上的都差麥可差的遠了 06/27 02:41
43F:推 chben:娜姊?????? 06/27 03:38
44F:推 musashi0839:LADY GAGA 06/28 00:05
45F:推 avrild12:Michael之後我覺得是Kurt 不過他比Michael還早走.... 06/29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