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ua (阿貴)
看板KingofPop
標題[問題] 為何要直昇機載??
時間Fri Jun 26 21:12:23 2009
麥可為何要用直昇機載去殯儀館??
用車子載是怕會在馬路上引起暴動嗎??
看影片還有軍人護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34.133
1F:推 dales:大概是那樣 我記得CNN說這是聰明的做法 06/26 21:36
2F:→ dales:有效率 不混亂 也較不會打擾到MJ.. 06/26 21:37
3F:推 Foucault:那裏交通已經大亂了 用車的話吸引歌迷與媒體恐怕寸步難 06/26 23:31
4F:→ Foucault:行 06/26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