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wkow (聯合公園迷)
看板KingofPop
標題[問題] 邊聽著歌~我居然落淚了..
時間Fri Jun 26 15:51:49 2009
我真的還不曾因為哪個公眾人物的過世
而難過到落淚,頂多只是心裡覺得"真是可惜"
今天一早看到這個新聞..心裡也是覺得很難過~
但就是一直很悶~有種無處發洩的感覺
直到剛剛帶上耳機,拿出危險之旅的dvd
聽了heal the world 的片段
想說回憶一下..
結果真的是情緒才出來,流淚不止...
我才發現,我真的是很喜歡且尊敬這位永遠的巨星..Michael Jackson..
--
請問~~~
"上X 下B L Y R A 密技按完會發出什麼聲音?? "
一定沒有人知道的我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32.194
※ 編輯: kowkow 來自: 140.116.32.194 (06/26 15:53)
1F:推 carlobay:卡卡洛特... 06/26 16:19
2F:推 kalaking:超武鬥傳3 06/26 16:21
3F:推 tzar:咖沒咖沒咖 06/26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