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zarre0310 (wen)
看板KingofPop
標題[建議] 有沒有人想辦個聚會讓大家聚一起聊聊麥可愛上麥可的故事
時間Fri Jun 26 09:40:52 2009
我真的難以扼抑自己的心情
從十二歲開始喜歡麥可。國中同學都暱稱我這個平時文靜,一談起麥可就為之瘋狂的瘦瘦
女生為「麥可」。
因為麥可我認真的學英文聽流行音樂,國高中當英文小老師,大學念外文系,出國工作,
留學國外。
即使我人生不斷的流轉,麥可總是在我心中暫著一個不一樣的地位。
07年在英國念書時,麥可到倫敦領WMA的鑽石獎時,我心中想著:啊,麥可也在英國哪
04年一個人去加州旅行,聽到麥可世紀大審案時也覺得:啊,我在麥可居住的地方哪
麥可第一次來台灣舉辦演唱會時,是我念文華高中的開學第一天,媽媽帶著我翹課到台北
我的零用錢看了兩場演唱會,第一場的搖滾區,我在第一排接到了麥可那天唯一一個丟到
舞台右方的香水毛巾。我一把抓住,想說上天聽到我的想望了。為了緊抓不讓後方死命拉
扯全然奪去,我差點被嘞住缺氧。這好不容易留下的一小段白色小毛巾,我上月回台中舊
家清東西時,還赫然發現,還好跟著帶回台北了。
有沒有人,版上也愛麥可的人,
想辦個聚會,我們秉燭夜談,為麥可默哀,聊聊愛上麥可的故事。
--
06年9月在捷克的溫泉小鎮,巧遇兩個台灣女生。
我說:一個人自助旅行,我住的不好,吃的不好,我所有的,不過就是自由。
其中是警察的姑姑笑著說:可自由的代價是非常昂貴的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5.194
1F:推 zidane666:算我一個....... 06/26 09:41
2F:推 modsir:我也是這個年紀開始喜歡他 06/26 09:47
3F:→ modsir:今年暑假要去英國唸書本來要看演唱會的! 06/26 09:49
4F:推 HaagenDazs:+1 06/26 09:57
5F:推 sunnyyeh:我看了你的故事好感動,我也要一起追思他 06/26 09:58
6F:推 yunchukawai:+1 06/26 10:23
7F:推 jeikiki:+1 06/26 10:56
8F:推 mummyncku:我跟原PO好像,MJ來台開演唱會的時候,我也正在讀文華 06/26 11:02
9F:推 orangepie:我要! 06/26 12:40
10F:推 michael46:我要去!拜託請在暑假! 06/26 13:28
11F:推 yokoto:那天我也在搖滾區的第一排.......可我只想一個人躲起來流淚 07/03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