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chukawai (囧囧囧囧囧囧)
看板KingofPop
標題該怎麼辦
時間Fri Jun 26 09:22:00 2009
我一個大男人
做在電腦前面哭的亂七八糟
等等還有工作
怎麼辦...............
板上一起辦一個追思會好不好
T_T
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9.109
1F:推 sunnyyeh:不要哭了T__T 要往好的去想Q__Q(怎麼我眼睛也是紅的) 06/26 09:24
2F:推 din45:我也很想知道 現在該怎麼辦 我無心做任何事 06/26 09:26
3F:推 isalbarn:我也不想上班 只能一直哭一直哭 06/26 09:34
4F:推 bizarre0310:我也是,更難過了,我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 06/26 09:42
5F:→ bizarre0310:請辦個追思會吧,今天 06/26 09:42
6F:推 cruising1001:今天上班一直沒元氣... 06/26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