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7 (河蟹族糾察隊正夯)
看板KingofPop
標題老大近照
時間Sun May 31 23:47:05 2009
燙回捲髮囉
http://www.plurk.com/p/xfqmk
點小圖可以變大圖
--
有閒來坐
blog:
http://princemr7.blogspot.com/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r7
plurk:
http://www.plurk.com/mr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9.88
1F:→ dales:挖好帥 真的有變年輕耶 整個回到以前的時光的感覺 06/01 00:20
2F:推 din45:我以前有想過也把自己弄成這種髮型 06/01 08:25
3F:→ din45:現在又開始想了 一直不敢嘗試 很怕不適合我!! 06/01 08:26
4F:推 operetta:帥呆了...! 06/01 10:21
5F:→ Mr7:又補了一張圖在最下面的噗 06/01 11:19
6F:推 jjqueen:dangerous 時期的老大又回來了(流口水) 06/01 16:57
7F:推 jarvisbrett:終於!!! 之前中分真的滿怪的....很像假髮... 06/01 22:51
8F:推 hcshin:還是捲髮比較適合老大 不過老大本來就是自然捲吧 06/02 07:49
9F:推 michael46:以前的老大!!! 06/10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