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capri (我老公是JAMES LONEY)
看板KingofPop
標題[閒聊] 老大的髮型~~~
時間Mon May 4 08:02:04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UNgU3AoRbc
看到老大2001年和NSYNC同台尬舞
忽然覺得老大要短不短的髮型好帥阿
哈哈~
忽然花癡一下
anyway
雖然美國人老是欺負老大
但還是希望老大快來LA開演唱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4.189.2
1F:推 soca:出場好帥喔!!!我喜歡那個畫畫的梗 05/10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