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wkow (聯合公園迷)
看板KingofPop
標題Re: [問題] 請問在msn音樂上面的這幾片
時間Sat Apr 11 02:08:41 2009
※ 引述《kingofpop ()》之銘言:
: ※ 引述《kowkow (聯合公園迷)》之銘言:
: : http://music.msn.com.tw/concert_video.asp?vsid=67&id=1728
: : 畫質很好耶~~
: : 請問這是哪一場演唱會~~
: : youtube上好像沒有~
: : 這個msn上面的影片~
: : 用downloadhelper都沒辦法下載...
: 這是危險之旅系列的
: 可以購買正版DVD
: 唱片行都有賣
感謝大大回答~~
我還想問一個問題~~就是我去唱片行還有看到這個~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2697310
我記得是全部都是MV~~可是我看背面的曲目好像只有10首左右~
但我印象中我國中有看過錄影帶版的~~然後是兩個封面(都是銅像)
然後看了好多個MV~~絕對超過10首~~想請問要去哪邊找呢??DVD版的~
--
貓頭!?
http://www.wretch.cc/blog/darktub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81.245
1F:→ kowkow:阿~另一個該不會是這個吧?? 04/11 02:16
3F:推 cutekiddy:有1,2輯 我買到現在都還沒拆...收集不完.........so sad 04/11 02:27
4F:推 Imageadiemus:我也很想收集全部DVD耶,可是又怕他以後會出藍光… 04/11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