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emal (去澳洲玩好了)
站內KingofPop
標題Re: [問題] 進去ticketmaster要先sign in嗎?
時間Fri Mar 13 16:34:24 2009
※ 引述《christie393 (red fish)》之銘言:
: 如題
我是有先申請好ticketmaster的帳號
先登入進去才開始購票的流程喔
不過就算買到一半 它也會要你登入帳號的
那時候再申請也可以
購票成功會寄通知到你帳號登記的信箱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16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