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e393 (red fish)
看板KingofPop
標題[問題] 有人想買package嗎?
時間Fri Mar 13 11:50:27 2009
真是貴死人不償命
很擔心如果買了
到時候還是被高個兒阿度仔檔在前面
那不悶了...
可是
如果不買
我猜我根本搶不到票
就算搶到也是看大螢幕
上次台北那場我已經是搖滾區很前面 還是看不到舞台
特地飛到倫敦還要看大螢幕覺得很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6.10
1F:推 MJJ:如果連floor seating都是對號座,那應該就還好了啦... 03/13 12:51